-->

2009-10-25

正確姿勢

 涼涼的天氣應該去公園動動身子,流流汗,鬥個牛,上個禮拜我已經做好體能訓練,就是跑步;晚上一個人在籃球場旁的網球場不停的跑,一直跑,跑到我雙腳大喊不行,我才停下來。

 體能是所有運動的最基本條件,由於中秋節兩個禮拜都在下雨,沒什麼運動到,反正打鬥牛都要排隊不如跑跑步當作熱身,也是不錯提升體能的方法;昨天黃秉堯那個肌肉人又來球場打球,第一眼看到的男人會說:「幹!他是台灣版的阿諾」女人見到她會說:「這男人真Man會想和他約會」之前有和他打過球,聽別人說他是好幾屆基商籃球隊隊長,所以他在高中時代就練了一身肌肉,同時也是海軍陸戰隊,特種單位:海軍水中爆破大隊。

 打場鬥牛就覺得非常操,不停的跑,真的非常累人,而且和拔辣又和他一組兩個毛起來幹籃下超級累,防守他幾乎都被他晃假的,根本跟不上特種部隊出身的速度,巧克力算好運,猜拳到跟他們兩個一組,在場下的我只能看他們續攤,特種部隊還教場上某幾個我的學弟投籃及過人方式。

 回憶我打球真正教過我的人沒幾個,幾乎都是我從別人身上偷過來比較多,那時候大概也沒幾個大人想教我們幾個小鬼吧,頂多上場當他們的砲灰比較適合,一轉眼,我們都和當初不一樣了,變得更耐撞更耐操簡直就是拼命三郎,現在和大人打球我也不敢用全力去面對,免得變得很火爆。

 小丁今天就被我吃很慘,大概是學弟把我激怒了吧,我竟然打得太認真起來,打得蠻硬的;有時候存在著長輩關係給我很大的壓力,我有認真想過這個問題,假如今天打球太軟弱會輸,別人不會尊敬你,像拔辣大家看到他就是一個「怕」字,怕他的三分線,怕他切進來狠狠把你頂開(很有可能把你撞飛出去);跟他一組打球不用怕會輸球,只要怕贏太多人家會說話而已;現在我是晚輩,我會覺得有打到精彩漂亮的球就好,輸贏是另一回事,正確姿勢我就會很強調上場的態度。



1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