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0-16

失眠是睡太多的懲罰

我很努力閉上眼,接著數羊,再次忍受心中明明想要安睡一下,心中卻是成千上萬隻小羊在舞跳著,打開燈盯著床頭上的時鐘瞧,啊還早,讓我們做些事情幫助入睡吧。

最近我跑回去看阿倫的部落格,當初加入Blogger不知道就連到阿輪校長那充滿淫威之地,一些無理頭、搞笑、最新流行用語都會出現,每次打開電腦都迫不期待看他的文章,都會讓我會心一笑,不開心也會被阿輪強迫開心,他的文章總是充滿張力又有條理,之中帶有文藝氣息。

(廢話,人家是淡江研究生ㄟ)

如今量產不如以往,好懷念當初阿倫校長每天都在生產文章,寫一些生活人生瑣事,就像都會有個老師一樣批改文章,嗯,這裡寫得很好 ; 但是後續寫得內文有點鬆散,哪裡需要檢討都會用紅筆圈起來。

睡不著我會寫寫東西、看看書,寫一些最近發生最在意的事情,寫下來放在書櫃裡,當某一天失眠看著這些日記都會糗自己說,當初好笨之類的話。接著回想這件事情該怎麼處理,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但是要妥善保存這些歷史,免得朋友到你家時候把這些寶給挖出來,到時候就不好囉。

也沒有什麼心情寫日記,下個禮拜四就要筆試和路考,雖然不會緊張心中卻充滿振奮基因,在我的體內不斷狂熱跳躍,寶貝,星期四快點來吧!我已經準備征服你啦,哇哈哈。

我又得回去趕考筆試進度了。
 
暮雲收盡,連星子都消失了,銀漢無聲,玉盤輕輕地轉著……轉著,轉著,現代人是不看月亮的,取代月亮的發光體是電腦,螢幕右下方MSN小綠人正陪著主人罰站著。並不是真的想聊些什麼,但總是要開著MSN,一種 怡然自得的平凡,看著線上的使用者,真想問:都這個時候了,你們還在線上做什麼呢。

 隨即想想自己也仍在線上,便沒有什麼好說的。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