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0-15

決定自己


  天啊,我發現一位間諜啊,一位很善變又很叛逆的間諜啊,誰能來救救她?明白事情的重要性而非陷入壞人的思想控制,妳怎麼變得如此邪惡呢?

  連說話的態度竟然如此傲慢,我真的懷疑到底是誰徹底洗腦了妳?昨天考英文第一個寫完交卷,只能說這種考試不叫考試,應該就叫作,抄,英文作業才是;真希望英文能出的像國文一樣,有課外讀物,非而全出自於課本還劃考試重點,醬子要怎麼跟人家出去考模擬考?還考英文咧,課本幾行句子都念不好了,要怎考英文。

  商禮課聽到很濃厚的台灣國語就已經很頭痛,老師竟然還唱起英文,真的超級厲害,跟我一樣很趕出糗,應該說很敢開口說啦。很佩服老師原本就被大家嫌棄他上課咬字不清,但得配合額外課外講義上的英文範例,咬緊牙也得一字字念出來,真得很棒,佩服老師的勇氣,儘管某些人還想把笑點建立在別人的殘缺上。

  「偶爾我心想為什麼事情總搞砸了,還要撐著頭皮把事情完成?」我的心中話

 每個人不就是要去做事情時,要很慎重的去執行它,將來它及使出錯我也甘願接受。
(我一向如此貫徹始終,我終究沒有放棄我們班,甚至逃避,沒有)

  我套一句黃老師一年級對我們說的,沒有老師會放棄學生;只有學生放棄老師、放棄自己。很可悲的我也是,我沒有勇氣面對黃老師說我不打算投考警專,可是黃老師每次遇到我都會關切我的進度如何?甚至放棄連對自己表白機會都沒有,而是淡淡哀傷,幹!我真沒用。

  所以我覺得我做對一件事情,即使我後悔,不,是我絕不後悔提起英文這事情,我知道大家很訝異問是誰去講的,但我沒膽在那時舉手

  (嗯,是我幹的!)

  我心中永遠只知道一件事情,就是我做對了一件正面事情替那些要升學的人揚眉吐氣,加油,你們行的,按照這次考英文的方式只是害死自己考不上理想的大學,別成為一年級經濟老師的翻版,你們總不是要求老師多教點什麼給我們?而不是老師放棄教給我們什麼;現在就不用在上一年級的行銷,我也很賭懶。

 在我心中我只是想一吐為快,可惜亂世之中沒有豪傑,套一句:聖經預言記載:「目前世界是由魔鬼撒旦的統治。」看是如此,那操控他人之心就在那股掌之中,像個木偶令牽絆者自由操控翩翩起舞,要給別人操控還是自己操控都是由自己在心中所操控。

  好不容易沒有下雨,心情格外開朗一些,沒有對話幾句但很自在,我很享受天晴厚的空氣像是重新洗滌後的清香味,好景不長又下雨了。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