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0-17

衛生紙

頭一次下了這麼色色的標題,下午趁著難得露臉的太陽去球場動一下懶骨頭,球場依舊是小貓兩三隻,大多數都是不禮貌的國中小鬼霸佔場地。

也遇到基商籃球隊隊長,他是我國中籃球隊學長。我們聊了以前國中好笑的練球經驗,和基商今年度HBL該如何應戰,也順便臭罵了自以為很強的學弟給他們好好告誡一番,哇好爽啊,呵呵。說真的一屆真的不如一屆,不管是資質還是身材都像溜滑梯一樣往下掉,越來越差勁。

打了幾場鬥牛感覺太久沒動,整個人變得很重,我想是拖著肥肉行屍走肉一樣痛苦,連球場撿保特平的阿罵看到我都說:啊哩無給咖肥。天啊,我真的變胖啦,連阿罵一眼都看出來我增肥3公斤,她說我的肩膀明顯變寬(難道是變肥做伏地挺身的成果?!);總之我變胖是事實,也無可否認,天氣轉變好快,晚上氣溫馬上驟降...天呀,徐風吹來~冷冷壓!我身著T血短褲我跑了網球場十圈,發現越跑越上癮於是又再多加十圈,好爽啊,把體內多餘的油脂逼出來轉換成汗,那些不必要的熱量通通都給我消失吧!

跑步算是一個修身養性的好運動。真的要很有意力堅持不懈才有辦法持續下去,我的同學是練長跑我都叫他沒心臟,他就可怕多了每天幾乎都要跑上二十公里才睡得著,還創下滿扯的引以為傲的紀錄就是從基隆跑到101,不然就是從學校跑步回家。他說:坐公車不如跑步還來的快。(真是肖ㄟ)

我愛吃但我也愛運動,所以不怕胖但是會一直掛在嘴邊說...我變肥啦,像個娘們一樣;體重增加好像把刀捅進身體裡一樣重要,沒辦法我必須提醒自己控制飲食啊!

我真的是一個不夠體貼的大男人。當我要回家發車時候,發現一個正妹坐在我摩托車前面,我還哼著蘇打綠的煽動,哼哼哼......(突然停住)原來那個正妹正在低頭哭泣控制她的手機鍵,我故意把一切慢到最慢,我好希望上帝能聽見我祈禱把時間停止吧,我心想對她說些什麼才不會冒犯,可惜身上又沒有衛生紙可以給她並說:「天氣很冷哦,眼淚乾掉會把美美的臉弄痛的!」,回家拿錢買宵夜順手拿了衛生紙,再回去時後人已經不在了,唉,就這樣又少認識一位正妹,可惜,可惜啊~(大喊)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