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0-28

不知名的筆記



 剛剛整理那些瑣碎零星的網路照片,發現去年我用手機拍得一些有趣照片,它是一本筆記sketch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本是誰的,我只知道是個女生,念設計科的。

 會有這本書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撿回來的,因為箱子裡滿滿都是書與雜誌,我只一時貪念想幹走flash這本書,沒想到把整本box都幹回家,也挖到不少寶;像是相機構造的書、調色的書、設計與行銷的書等等,都是一些學校用的書籍和筆記。

 我也喜歡翻別人的筆記來看,偶爾還會看到別人對上課的心得,像似一些;老師太機掰,上課無聊啊,上課好悶之類的話,如果美術好一點的話,課本上的插圖作者下場都死很慘,因為會被我們修改得很爆笑,我曾經看過張力夫把馬可波羅變裝成聖誕老公公,梁偉崎可以發誓作證,後來我還在張力夫國文課本上看到異形;原來作者是唐宋八大家-歐陽修。

 我個人喜歡寫一些蘇打綠的歌詞;也會寫一些印象深刻的句子,背誦記在我的小腦袋瓜裡,之後打文章時候也派的上用場,寫歌詞也只是幫助唱歌反應而已啦。

 其實上面那張圖我也不懂她在畫什麼,我在最近超夯的facebook上打過她名子,不過很不好意思,我就是在那一百五十多筆同名同姓裡找不到她,(我想還她這本筆記本)我又試著打上畢業學校的方式人肉搜尋也是徒勞無功,只能留下來地球只剩一個女人在澆花。

 其實這篇文章很早就想打,只是都一直忘記,忘記,忘記......真的是初(粗)心忘我。

日本學生課本塗鴉排名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