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1-23

心目中的追求


  追求心目中的理想。

  嗯,對我而言沒有什麼物質是我追求的理想;只有去實踐及放棄,盡然做了那就做的更好,如果事不如意,那麼找出平衡點不去做也不放棄,使自己放空不再去想這件事情。

  其實,有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想像而來,那些都是不必要的負擔;我也是如此茫然,總是擔心著未來許多沒有發生的事情,所以才會在歌詞常常出現,不必擔心未來....不替明天怎樣怎樣.....,可是,作為現代人的目的就是找樂子,與其說是找一個理想,或是一個美好的目標,僅管是男女朋友、3c、賺大錢等等。

  追求物質之間的過程雖然苦,但努力一定會有收穫,我們不就享受努力後的豐盛成果嗎?有時往往不如人意,但是沒關係,我們應該自我嘲諷一番,讓自己快樂一點不去想那些不如意的事,就像九孔一樣,雖然他真的長得很像真人版的蚊子,在演藝圈既不是A咖也不是b咖,但他總是能微笑以對,面對鏡頭說他沒有得到獎的嘲笑感言;我也很替他難過他沒在電影界拿到獎項,但我們還是能看到他扮演粉好笑的咖。

  3個多禮拜都沒碰手機了,不刻意去碰,只是想讓自己回復到原始的狀態,沒有無聊的時候就想聽mp3的牽絆,沒有看到奇異的畫面就想拍下來,沒有刻意老是打開手機看看未接來電有誰,沒有,沒有,沒有帶手機的日子其實也很好過,根本不必在意現在幾點?無聊時候就無聊省思一下腦代放空的理念,這些都很好幫助自己如何好好規劃心目中的瑣事。

  哪些是不必要的,它們都趁無聊的時候不自覺一個個冒出來打招呼,又不自覺強制地誘惑著你,這只是我這幾個禮拜下來心目中的感觸,雖然鴻儒給我上次我們倆在海大追兩個的妹電話,但是到現在已經5天了,我還是沒打,不刻意去算,只是想控制自己的知覺,以及控制自己的能力,在無聊的時候總是想入非非,一些沒有意義的瑣事。

九孔,山東腔:金剛狼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