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1-24

1分40秒



  台灣出現真實版的「頭號公敵 Public Enemies」了,在台南發生7千萬多萬現金搶案,有如電影情節般的真實上演;但是電影裡只需要1分40秒就可以搶劫一家銀行;因為我今天才把這片dvd看完,心裡有很多心得,對於主謀約翰狄林杰我非常崇拜他,不放棄自己的兄弟,最重要是得手後的錢,絕對公平平分;絕不像黑暗騎士裡的小丑一樣,一人獨吞。

  偷遍整個美洲銀行,跨洲,跨國際的犯罪組織;搶銀行對他來說真的很容易,只需要1分40秒,就可以完成超完美搶案。


  〔本報訊〕台南市今天下午發生一起重大搶案。一名在西門路經營寶信鐘錶行的蔡姓男子,下午獨自一人前往銀行提領新台幣7700多萬元,但在返回自家店門前時,被3名嫌犯持電擊棒襲擊,雙方發生扭打,蔡某的姪女見狀出面協助,不幸小腿中彈,最後蔡姓男子不敵歹徒,被對方搶走鉅款。

 警方表示,23日下午2點50分,這間位於台南市西門路一段406號的寶信鐘錶行蔡姓老闆,在店門前被3名蒙面歹徒襲擊,剛從忠義路兆豐銀行提領出的7700多萬元現金全被搶走。

 事發當時,2名姪女衝出店面幫忙,但1人在過程中遭歹徒攻擊,小腿中彈送醫,而歹徒則帶著2大袋現金跳上一旁等候的轎車逃逸。


 中彈的林姓姪女事後被緊急送醫,右腳有開放性傷口,並合併腓骨骨折,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歹徒光天化日下行搶,目無王法,讓南市警方相當震驚,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全力追緝一干歹徒。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