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1-14

演員



  要我說世上什麼最惡劣?我會大聲告訴你那就是演員!

  踏入社會的第一步,不像學生一樣做什麼事情都可以任性;在社會上為了生存混一口飯吃,不得把個人利益看得比道德還要更重要,所以要演什麼就要像什麼。

  每次看到八點檔的戲,就覺得是拖台錢的戲;根本一點想看它的欲望都沒有,毫無意義的編劇,看了它又能從中獲取到什麼?每個演員扮演著角色詮釋的是口是心非,像似社會的陰影,其實,也對。社會是一個雜質的物體,深入其中感受那無窮的威力,學習之中的益處,卻埋沒自己的良心道德,自己卻偷偷暗自在竊笑著。

  我覺得自己還是個B咖演員,身在這社會中卻不是廬山真面目,我想我真的快被淘汰了,只緣身在此山中,只是一股清流;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