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1-04

負面思考



  在學校發生的事情,讓我暫停了一會,仔細思考好久,才讓我決定重新出發。
  
  要感謝事情的爆發才能讓我發掘,其實錯的事情有好多好多,平常我以為沒有錯的,到緊要關頭卻依依捨棄我;這是我從來也沒想到的事情,卻離我背道而馳,好遠好遠,我,簡直不敢置信。

  負面的思考,是我人生的成長動力。很多人說要不時以樂觀來面對這個平凡無味的世界,少了砥礪再多的樂觀也是徒然,今天杜杜突然襲來取消跨年的花蓮旅行,我很訝異,(但在前天在打文章時我就有直覺,會被取消),我覺得沒關係,取消就取消,老實說要一個女生揪一個男人去面對不認識的人一起出遊,有點怪是沒錯。

  就像我剛放學,二段式右轉,傳來一陣陣啦叭聲,於是我又見到一群擋車飆車族;呼囂的聲音路人會當作車道變成賽道,人生不就是如此,像一個沙漏,時時在往下墜落;一次一件事情,掉下去再也沒有的二次;人生不就是義無反顧在同一點上,而我們都只認為是好的出發點。

  表決參加我投第一票代表不贊同,我只認為抗議是必要手段;但是絕大部分我還是注重團體,看了大家想參與的人還是站班上最多票,而我自己那一票就算了,起碼大家都知道我是反對的當事人,過往我不想再討究,從中學習我已經得到人生的教訓,我已經沒有怨言在反對同意參與的人,而我也參與一項我最愛的項目。

  月有陰晴圓缺,人生就不過如此,我也看清到許多事情,我在文字加以隱喻,是我不想直接說明,我知道有人知道我的話有意含,如果沒有發生事情,或許某些事情我看不清,也猜不透;至少今天我終於知道一個人幾兩重;就做幾兩種得事情,而非客套寒喧只會讓人大徹大悟。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