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1-11

羨慕;做自己

  
  這是一個車子廣告,但不認真看,其實很難發掘更有意義的內涵。(江口直人滿帥的)有時候羨慕別人擁有自己想要的物質,我很羨慕;但我會放輕鬆,做自己。

  從小看著別人擁有nike球鞋,我很羨慕他擁有很呵護他的家庭,只是一雙鞋對現在而言,根本沒什麼,我總記得nike的廣告都會有一句台詞:

  •  just do it (中譯:只要去做)
  
  嗯,沒錯。不管什麼困境做就對了,漸漸長大在運動的世界裡體會到,一山還有一山高;總是有別人比你更強更威,而我們做的就是努力練習,才有能力在比賽中發揮極限。輸贏故是比賽結局;但是遇到可敬的對手,他的每一個動作都會使我羨慕(為什麼他可以這樣?),同時也別看輕自己,自己總會也有人羨慕的地方哦。

  做自己展現出魅力的一面,總有其他事情牽掛著自己追求的目標,那就放手去追吧,在某個時刻,一定會讓別人看見你的成果的。


=============


  老實說我滿喜歡他在方向盤打節奏那一段,真的很帥,是男人的模範啊!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