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1-07

小孩子氣



  好端端的一個行程被我破壞了。
  
  下午出發去大蹈裎看煙火,因為家裡生意臨時很好,所以打烊有稍微延後一些;但無形當中已經影響我們出發的時間,又加上帶路的老爸不熟,原本只要幾十分鐘的路程,演變成1個小時。

  我的腿好酸。(我有說台北車站外有接駁車,我爸一直在走路功。)

  我是邊氣邊走,甚至是把腳步不經意放慢,想大聲拒絕:我不想再走下去了。但是我媽一直勸我說就當作運動,我只看見我爸狂騷著頭,猛看指示路標,為何不去問一下路人?而我是先早就做好功課,已經把路線下載到我腦袋瓜裡,我爸只是拍胸保證,就在迪化街後面,我知道路。

  我很後悔答應這個邀約,事先只是看見論壇單眼討論區,有很多網友揪團去拍煙火;我只是順口看見新聞說說,我爸的突然決定,造成事後我非常後悔,我還一度失蹤在那茫茫人海之當中。

  任何的活動、表演、行程,我都有事先作過功課,出發前我也有事先告知,我還抱怨出發時間拖太久,變成是3點多出發;由於從我家出發,又加上花太多時間在徒步方式,所以到現場活動都已經結束,我爸還很大聲在現場吼:不是有什麼博覽?在哪?

 (你知道嗎?這時候我真的很想去死。超級丟人的!)

  煙火,不拍也沒看;只是當下只有一個結論,爸媽已經不在適合跟我們年輕人出去玩;我知道在種不孝評論發表在bbs,或是論壇幾乎都是被砲轟很慘,但不管怎樣我還是要表達我的心聲。我帶著一顆不是很高興的心回家,就換上衣服去球場打球,果然激烈的爭鬥之下,腦海裡什麼不愉快的事都拋開至九霄雲外,除了投籃和防守,我想不到有什麼東西可以左右影響我。

  現在想起來,那種不愉快還上存在我心中某一的小小角落;只是我一直壓抑它,事實早在走路功時候,它正在隱隱發作,是我自己一直威嚇著它安慰自己,沒辦法,忍耐是有極限,爆發只是遲早,以後出門還是算了吧。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