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1-09

特務



  一路從金山殺到陽明山,回到家整個人幾乎快癱軟,沒有啦,只是山上的高壓讓我很不舒服而已。

  整天下來的行程都靠著摩托車,想到哪裡就殺到哪裡,由於有車實在太方便了,想停就停,根本不用行走,但走馬看花讓我在陽明山少拍到好多照片,另外是朋友又喜歡騎快車,在山路狂飆押車,讓我心底覺得很難過,找你們出來玩;不是出來飆車,為了追上他們;我錯過好多美好得回憶。

  故有車方便;但也錯失良機。

  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想著,我到底是在騎車還是出去玩?為什麼我覺得我,跟朋友沒兩樣都在飆車?我只不過掛著相機,只想專心在拍風景,真希望旁邊的路人不要把我聯想這麼壞。

  於是我又懷念星期六去大蹈裎;雖然都在走路,但我可以抓的住時間,拍我想要得照片(另外只是想要多點時間構圖,我是新手,謝謝)台北市的捷運,迪化街別有風味的建築,是我最忘懷的,要跟上市區的忙碌腳步,抓它還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腦子裡和lcd聯想的是井字構圖法,要給多少快門?主體的光圈要多少?單點曝光?還是中心平均測光?咦,焦距呢?!哎呀,忘記開自動iso了。

  市區的一景一物,在基隆很少見;光是大大地sogo建築,分明層次的強化玻璃窗就足夠我拍攝,人群再過斑馬線等待交通號誌的神情,就足夠寫實反應一個人自然神情;在陽明山上,我蹲低僑位拍攝花兒時,有充分的時間讓我準備一切,只為了這朵花兒的特寫。

  看著天花板反省很多事情;突然好想要再去一次台北,像是植物園、故宮、艋舺,甚至是有表演的地方,我想請個比我大一兩歲的單身白瘦有D罩杯以上懂英文的正妹,日請2000新台幣,算一算這種夢幻工作真是賺,工作就是玩,重點是陪一個單身陽光有擋頭的男人,行程就是帶我去逛一整天的台北市,不管是東西南北都好;行程(一起吃飯玩樂坐捷運過公車睡覺任何費用都分開支付)其餘的由她安排,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反省時候不知不覺睡著了。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