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1-02

跨年花蓮兩日遊(策劃)


  最近在和老爸冷戰,心情不太爽,就來寫寫2009跨年要和杜杜台北那一掛的朋友去花蓮玩;我,是被約的。我大概看了杜杜的行程粗搞,連坐火車和逛街時間都抓的到,我不得不佩福,我google幾個景點,也看了網友寫的心得還覺得不錯的景點。

  目前只是粗略策劃,隨時都有可能更改行程,小弟無法保證內文是正確無誤的;除非是我先偷跑(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嗯,第一站就是坐往瑞穗。瑞穗,這個名子真好聽,日本也有個市也叫瑞穗;和瑞穗町,以後我也要創個瑞穗部落格,裡面要放一點我的世界,還有養純瑞穗的乳牛。我要,農,醇,香,謀~~~

  • 第一個是石梯坪

  裡面最有趣的也是我們行程中有的,就是石藝大街;據說是超級賽亞人的故鄉。(因為孫悟空是從石頭蹦出來的啊。呵呵)大約看了幾位網友分享,大概是邊逛邊看各種奇異珍藏的怪石吧,小弟也滿喜歡石頭這類寶石,說上石頭可能小時喜愛跑去河邊打水瓢,看到奇怪的石頭就會帶回家,因此對石頭有某種程面的愛戴。

  石頭也是經過幾千年的修煉,才有鑽石般的價值,看看故宮裡面那塊肥豬肉,如果沒有介紹我還當真是一塊真的豬肉,只不過是千百年不會腐爛而已。

  1. 快帶我去看石藝大街有什麼石頭
  2. 快帶我去看石藝大街有哪樣石頭
  接著是虎爺溫泉是最讓我期待的,話說虎爺這兩字真有霸氣又帶有威嚴啊;因為這趟花蓮之旅據說是6女2男;我就是裡面其中最Man的男人,(有人會說:我又想色色的事情哦)。好久沒泡湯了,我一定要去大眾池好好給它spa一番,最好是spa完我的床上有大奶妹幫我馬殺雞,哦~哦~~(拉高音),真是人間天堂啊。

  以上都是幻想,虎爺溫泉的網站真的很精緻,有中英文;可想而知一定有很多外國遊客慕名而去,網站也提供好多訊息,像是客房介紹、泡湯設施、餐點、馬殺雞(這個是我亂加的)等等,最吸引我的是週邊虎頭山上的景點,一整個就是棒到不行啊,也景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不知道晚上附近有沒有bar可以讓我小酌一下,杜杜要不要一起來?

  
  暫時,先寫這兩個景點,其他幾乎都是海邊風景多(天啊,12月冷呼呼的叫我去海邊?簡直要我的小命嘛),為了因應這次女性為多的旅遊,本人大概又破費買了好幾顆數位單眼相機電池,還有幾件可以汗衫搭的背心&看起還很像米奇淋外套。我覺得夏天去七星潭,或是鯉魚潭最適合,不然就是直衝墾丁,墾丁已經被我視為身為男人死都要去的地方。

  七星潭有個自行車專用道,我們是預計租摩托車,大概無緣享受到夏天騎單車的樂趣吧,而且還是寒流超強的12月時候,下面的地圖有詳細七星潭資料。


  • 鯉魚潭
  
  好像有類似主題式的導覽,大概是走走路走步道,蠻何我胃口的;也附設餐飲區和自行車等,
我只有找到很多高手用高階單眼拍得美美的風景照,在花蓮縣觀光資訊洋洋灑灑介紹頗為有料,
還有3D虛擬實境和電子地圖,外加官方權威介紹。




  待續11/03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