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3-31

名車



  我好像和BMW有一種緣份,不管我走到哪,騎車到哪都可以看到BMW名氣逼人的車,而且不只是一兩次,而是一天好幾次,走走著一台BMW就從我旁邊駛過,騎著車身旁就會有一台BMW從旁邊疾駛而過。

  敞篷我遇到兩次(而且還是女生開的哦),另外的都是房車,連我拍照時候也會有BMW停在我身旁問我:「小弟能借我看你拍得照片嗎?」其實我一點都不懂汽車更不懂名車工藝的精緻,每次看到BMW標誌和流線型外表,伴隨而來的引擎音浪聲,那是寶馬主打的車界引擎極致性能。身為男人的我,都被這玩具深深吸引,它的魅力散發著一股致命的氣息,他的方向盤操控性犀利、它的油門輕易牽制引擎馬力,性能極致這是德國工藝精品。

  我夢想著有一天能駕駛著BMW在濱海疾駛,那是一場痛快的速度體驗,或許是心靈振奮、不是它的名氣牽掛,而是我被速度屈服了。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