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3-01

如果說人生目標行程滿滿


  星期五和柳老闆年輕夫婦開車去逛廟口,感覺真是我們好像是一家人了耶。(還好柳老闆不喜歡用電腦,不然被他看到這段一定會殺了我。)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雖然我的年齡差他們6來歲,對我而言我只是當作朋友關係,純哈啦喇賽的最好頃訴的最佳對象,畢竟他也是最先踏入職場,和他們夫婦聊天,能給我很點他們一路走來所觀察到的人生寶貴經驗,甚至是遇到難題如何去克服。

或許,或許,我個人比較open能接受外界給我的批評,我心存感激,同時我也虛心接受,同時我也願意去愛我的敵人;沒辦法因為我是基督徒正因為耶穌教導我們要去愛我們的敵人,因為愛,我們才能有永生。

(我想柳老闆看到上段一定會殺了我。)

  開學的第二週,第一節課下課後終於體會到什麼叫作:心收不回來了,我的軀體正坐在教室,而我的靈魂卻早已遊雲去了,滿腦子充斥著精神恍惚眼神呆滯的狀態,看起來就像吸毒犯一樣,好懷念放假哦,看著志偉從香港飛回來台灣,人永遠就是不會變那笑容可掬的笑臉:)
每每和志偉打球都不必擔心什麼衝突會發生,人好,心腸更好,能和他一起打球真的比踩到狗屎還要更開心,沒想到前天msn就有人叮咚我一霹靂啪啦就是情傷字句。

「我好難過,打電話給她都不接也沒有回,她已經都不理我了。」志偉拼奏幾個字句中還加雜著注音符號,原來他喝了酒,我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沒想到是個擺在眼前的事實。

  我有什麼人生目標?我都已經眼神呆滯、魂飛魄散、六神無主,我真的也沒有什麼稱得上理想的人生目標,日復一日睡覺前就望著天花板想想今天幹了哪些好事,雖然壞事居多,但我還是會稍為反省下次該如何避免壞事的發生。這是我一天當中的習慣之一,偶爾心血朝來才會寫筆記這碼子累人的事情。只要一脫離父母的愛護、脫離朋友之間的友誼、脫離最要好的朋友的關心,人生霎那之間看起來就像一坨屎,想把屎拉乾淨卻顯得肛門無力。

  虛脫,是身體最直接的反應。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