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3-23

超會喇


  我終於破除了1個月不吃宵夜的魔咒了,恭喜我,呵呵。由鑑於前兩次分別帶柳老闆去吃85c轉角處的大麵炒,都掃興而歸,這次由我親自外送到柳老闆家,隨然無法吃到現場剛盛上的麵,但在柳老闆家卻是4人小屋,於是我就沈溺在這愛的小屋裡,格外顯得充滿幸福洋溢。(這段文章看起來好噁...柳老就當作沒看到好啦!!)

  吃完宵夜,柳老闆就拿出你們家的舶來品,電療。

  首先,是我的背接著是胸肌,剛開始還蠻ok的電療的強度算舒服,接著強度越調越高,緊接著就是越來越high,肌肉隨著電波不自主的跳動,我在猜想大概是電的頻率改變,風波的週期變化刺激肌肉的規律和方向也跟著改變,有礙於以為一小小台掌上型機器,卻讓我非常驚慌還差點失色(我天生怕被電),原來科技這麼發達才會發明電極槍。強度沒有到可以電死人啦,只是強度15就可以明顯感受肌肉好像似以每秒被皮鞭”抽”打一樣,搞得好像sm有點類似那”抽”一下感覺,柳老闆還說要挑戰電極懶趴看看,真的很會喇賽又變態。

  沒被凌虐幾下雞肉的感覺其實還滿舒服,是真的,我好像有點愛上那抽打得感覺,只是抽的部位不一樣而已,哈。


 附加,一張柳老闆的女兒照片,最會演戲的大女兒。
(她還會說:喇舌,林老絲.....)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