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2-06

重新認自己


  最近無聊就跑書店,翻翻我想要知道的答案,原來才知道人的三份情是灰色地帶,沒有特別的,沒有規定,有情無情都來自;自己的心底。

  三份情沒有老師,更沒有人可以教你,我受夠那些謊言;我想要一個人很坦白腳踏實地的做人,開玩笑歸開玩笑,只不過是個生活中無形調味料罷了,也可以是很藝術,或是加點浪漫的文學,生活上每一點滴的瑣事都很可能只是個小考驗,換個方式思考,的卻,在書店確實沈靜;像是剛睡醒般清醒,一股腦該有的煩惱卻在一瞬間通通悟道。

  下午一個人獨自走在河堤旁,看著日落的夕陽在遠方,感覺我好像少了些什麼?少了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是靈魂與身體契合的一種觸覺感官。

  餘暉在我臉頰上輕輕的吻著,這一切的感觸都很不一樣;有一種身前契約與大自然做好約定一樣,感受它給我溫暖感,受它給我寧靜,感受那腦海底不斷踴躍的畫面感;我卻暗自笑自己說我真是個用情很深的人,就想起赤壁賦裡的應笑我多情。

  在單眼的世界裡,大自然是最佳的模特兒,祂也會化妝,也會有情緒;但始終如一想拍祂永遠都會在那,卡啪,一張完美的照片馬上直出,剩下的是照片背後的故事,是我自己要給你的想像與意境。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