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2-19

再出發



  收拾悲哀的情緒,再出發以為笑以對面對這個世界,讓我更珍惜身邊的人;這是一堂由真實而轉化成生命教育的課程。

  這幾天不慌也不忙,或許是每天有蔡健雅的達爾文每天陪伴著我,聽聽不往已同的蘇打綠旋律,進化的是旋律輕慢舒緩內心的悲傷,其實這一陣子我都處於在心靈空窗期,腦子裡沒有什麼物質,好像接收器一樣瘋狂的接收別人聊了什麼?說來我笑這些話題對我而言都是肺腑之言,都是經過非理性而直出的內文,人在處於下意識情況下而不受情緒干擾說出非客觀的話。不自負又俱有信心上的支配,我很難相信這樣的課程要怎麼繼續上下去?

  在柏克萊書店買了幾本書(到柏克萊買書比較便宜哦,有打折!),就放縱自己趁著學校這三天模擬考看些書充實自己,大都多是心理學的書;我也解釋不上來我幾乎跑書店都是看這類的書,或許我不太善長於交際,但我擅長於察言觀色,或許我不太喜歡表達,但是我喜歡透過文字表達自我,所以在學校幾乎處於被動狀態。

  這世界是極端的,有好就有壞;沒有什麼事情是肯定的,只有什麼事情是大致上看起來是怎麼樣的程度罷了,怎麼看這世界都自定於來自你的內心;所以有專家說誠實已對最好的方法就是撒謊。

  對了貼心附上柏克萊書店的網址:http://www.books.com.tw/
可以透過7-11貨到付款哦,重點是不收運費只收書錢,真是划算!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