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2-16

告別


  接到惡號令我錯愕,甚至,不敢置信眼前的殘局;不願接受,但事實已攤在表面上讓人輾轉分食,為了不再觸擊內心最深的感傷,我選擇不再提起。

  我是現場的目擊人,校方接到醫院的通知也決定臨時動議把第一堂課,更改為奠儀善後,也募集了少許資金贊助已逝的同學,我真的無能為力;倘若一個生命流失,對這世界而言毫無影響,對身旁的人而言是生命中的痛。我只能為妳默哀,我低著頭默默向耶和華禱告,願妳在天國一切會加冕給妳,這一切苦難都會終結,通過耶穌基督向您禱告......

  空蕩的座位幾回勾起畫面,那氣息已稍逝永不存在,即使是看著沒幾天前的畢業生活照,心底仍許觸及心弦滿載的使不上力卻淹沒我的心房。

  你能體會這種感覺嗎?對我而言好殘忍好殘酷,當一人倒臥在血泊當中,一絲抽搐著,而我們卻只能待在一旁無動於衷,是因為我們根本無法為她做些什麼;而我們終究能做些什麼?請你告訴我好嗎?等待漫長的救護車到來,漫長的等待好比扣上枷鎖的犯人百般虐待更為悲哀。

  造物者遊卻不知其所窮;人看似渺小無比柔弱,對宇宙只不過是一點塵埃的告別。

  在心中是感傷與悲悽緊緊依附在這班級每個人心中某一個角落,阿門。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