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2-12

基隆宵夜必吃



※經過嘉偉我,從2009推薦後,在今年2012年時,此攤位大麵炒、紅燒鰻羹湯已被食尚玩家採訪報導。

  其實我也不是很會寫吃的,通常我是很會吃的,自從有車之後,看到什麼好吃的我總會停下腳步,才發現以前搭乘大眾運輸都錯過好多小吃。

  這家是位於基隆忠一路的85c斜對面,是同學邀我去吃的,因此我就吃上癮了,特別是大麵炒和紅燒鰻幾乎是成為我的必點之一啊,炒麵的口味特殊,淋上一層特製的滷汁和肉操,香噴噴直撲鼻而來;感動的唾液直吞入肚,再來是鰻魚的口感,由於鰻魚經過油炸,外層酥脆,老闆又特選少魚骨刺部位,讓客人方便實用,才不會吃魚很手忙。

  嘉瑋每次去幾乎都滿座,而且位置少所以一有位置幾乎都是面對不認識的路人,而且老闆娘都很熱心哦,可以和老闆娘哈啦個幾句;清晨旁邊的街就是「坎仔頂」所以來來往往的車幾乎都是載最青的生猛海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宵夜小吃介紹


  好吃:★★★★★
  價格:★★★★
  


  本週特派記者:嘉瑋報導。(這句是多餘的)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