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5-30

不期而遇



 我越來越相信這世界真奇妙,一種引力,一種感覺,一種說不上來的感受,我常常聽人家說:「大家有緣才會相會在一起!」當夫妻、當情人、當工作上的夥伴、當人邊周遭最要好得朋友、最重要的人。

 5月是梅雨季氾濫時期,氣候變遷,不時耳聞許多企業、商人提倡環保,環保的塑膠杯、綠能標章的電氣用品、隨身自備環保袋、筷子、水壺杯......,說真的走在路上吃個飯,真正能遇到的所謂愛地球的人有幾位呢?我曾也想過這麼做,但是我卻半途而廢,才一剛起步就被內心裡的懶惰擊敗了崇尚的理想。看了許多有關世界末日的電影真的有效嗎?或許多少有效吧,有效於電影公司賺了錢,撥出一點資金替電影作宣傳,這就是以後的地球哦,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愛護地球,做就對了!

 算了吧,我還是做自己的事比較重要。書中自有黃金屋,每當我遇到問題我都會跑去找書,至少技術上的問題,翻書一定準沒錯,不論是相機、電腦、機器、電機、電子等,迷上了傳動原理,自然而然就是跑書店,我跑到了以前只是經過沒有去看書的文化中心,裡面真的是書櫃滿架,分門別類,整齊有序,蹲在那應用科學裡不停得翻找我想要得資料,認識我的人一定會被我嚇到,為什麼我會出現在圖書館裡啊?真假的,還是我看錯人了?還好沒遇到認識的人,我就沈靜在那翻閱手上的資料,大概是台灣盛機車真的是太發達了,有關機車維修沒有超過兩本,我想應該是不想破壞台灣機車市場吧。

 隨手借了幾本兩性書籍,我就想閃人了,我根本無法相容於這裡的書生,因為格調真的是天差地遠,這裡的氣息讓我差點窒息。

 時空穿越人群,因緣際會,宇宙與地球之中冥冥有股引力,擦肩而過,我心底真的有些悸動,同時我按耐不住了一絲難過,妳有這種感覺嗎?我想告訴妳,我真的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妳的平凡有點情有獨鐘,默默地欣賞那些妳身旁照顧妳的男人,我真的就像別人說得單戀一枝花,無形中牽引著我,把我的目光注視在妳身上,無法抗拒的魅力。

 天空飄著雨絲,我慢奔著向走廊而去,我就在這與妳擦肩而過。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