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5-16

起點



 認為最酷的一件事情,大概是拿著筆電接著無線網卡在海邊,遠距連線到另一頭遙遠的地平線上網吧。

 星期五放學不回家,人生就是這麼偶遇,遇到了朋友什麼狗屁急事通通割在一旁,更何況是女人,衝上潮清公園三兩人爬坐上防波堤,寧靜深夜裡回憶以往故事,海的聲音,天空沒有星群,我不打算加入話題,而是打開別人的筆電漫溯在網際網路,試著想中華電線大概發射強大的電波傳送到另一邊的地平線,「好酷」這句話,從即時通另一端傳來的。

 很抱歉,我沒有說謊,但我必須坦承這是我朋友帳號,人生就是這麼偶遇,在電腦開機後自動登即時通一上線的同時妳就先敲我了,真希望你能感受到我這一端的場景是多麼無心。或許,我希望我回答能幫助到你一點,搭上線就算是我們緣份,至於為什麼願意和你聊,是因為「無心插柳,海邊...朋友...筆電...即時通......。」

 「九份」我對朋友說。你們看對面那一座燈火通明的山城,那是九份,走吧,走吧。還記得某天半夜我和宏偉兩人上九份,沒有人沒有車,大白天這裡則是擠滿了慕名而來的外國遊客,而我們呢?九份就好像似走廚房一樣,坐在二摟看著遠方的船隻、路燈;聞海風襲來的氣息,聽我說笑,這種釋放心身感覺真棒,越是投入越是不想離開,有人陪伴至少不怕被寂寞打倒。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