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5-07

刻意

lost game


 開始覺得「刻意」兩個字非常可怕,尤其是我開始不自然驅使自己作某些不是我想做的事情,於是一切都變得很詭辯,開始周旋在自我與意識上,就像yes or no一樣,很爭執是因為心底某些正負情緒在攪動著,同時慢慢開始牽動我的行動,隨著頻率越來越快,浮動也開始越來越大,終究還是逃離不了決定是否要去執行。

 很慶幸,我終究還是嘗試了我不敢做的事情,雖然過程是我自己墮落放棄目標,但沒有這個過程,我也學不到一個寶貴教訓:「那就是什麼事情都別好高騖遠。」

 太多的想像只是逼死自己,誰料到,原來精采絕倫的魔術秀,背後也只不過是個邋禢的魔術師,猜穿技倆剩下的是沒有價值的產物;同時別高估自己,如果沒有能力那也要對自己有信心,打完一場持久戰,戰敗也無所謂也沒有人會責怪你,事實上卻累積了經驗,好應付下一場戰鬥。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