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5-02

改造

我的新鞋

 握緊拳頭再憋一口氣,槍響,不停的往前衝,那是要追趕上第一名;說真的太久沒有全力衝刺100公尺,那還真的是一種自殺的方法,缺氧、頭暈、呼吸急促,我需要更多的空氣,越多越好,此刻感覺氧氣瞬間抽離,體內的細胞逐漸缺氧而死,天啊,我必須再加快腳步,否則會其他他人趕上。

 有一種習慣,我開始越來越會拖了,拖什麼?是我可以馬上去做的事情,開始墮落自己,我好想奪門而出,於是我塞了很多藉口想盡辦法推拖,這陣子週末很悶,這一切彷彿是陌生的世界,誰也不認識誰,意外的是在我最熟悉的周圍裡,開始企圖搜尋著某種我熟習的感覺,老實說:「我是厭倦了現在的生活。」真想一踏出門遇見tony陳老師,聽說你英文嚇嚇叫哦,讓我給你教好了,如果我上課睡覺,你說過:「你會無條件撞牆到死,以死謝罪。」接著,我想遇到慧慈,也是想聽聽她說的爆笑英文,至少讓我笑到肚子抽經,或者因此鍛鍊出腹肌。(如果真的瘋狂笑到練出腹肌,那真的是oh my god)

 看來我真的需要被好好改造一番,大概是心靈吧,我最近擬定一些小遊戲,大致上是一種小小任務,譬如說:「開始和陌生人打招呼,用微笑方式」因為這是標準美國人幽默方式,在台灣感覺好像變態,至少活動到今天已經快一個禮拜,我開始變得很會瞎掰台詞,逗得全家便利商店的店長哈哈笑、加油站的人對我印象深刻、電話裡的客服人員也笑出來、好士多的賣場人員忘記身旁的工作跟我打屁...,我只是訓練自己要勇往直前、禮貌、溫柔,至少每天要和一位陌生人聊個一兩句就算過關,不分男女。
 
 你會發現,即使說一句:「掰掰」你的心情也會奇怪的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說不定士某種勿直起了化學變化吧,你們可以試試看,找個陌生人打屁一下,就可以體驗那種感覺,順便改造自己的膽量吧;就把自己當作是tony陳、不然是慧慈也行。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