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5-26

改裝車



 從小打死認為我長大後如果有一台摩托車,我絕對不會去改裝它,就這樣過了十幾年後,在車行裡看見我那台新車時,我可是賠了好幾個晚都沒有睡好,開始振奮、小心翼翼、呵護,直到我閒膩了......心底起了改車的念頭。

 我不太一樣是,我喜歡自己「維修」這碼子事情上,我不在意雙手有多麼黑、或是汽機油味,因為我從中獲得樂趣是一種成就感,同時又理解到許多的機器原理與知識,我不斷的累積充實自己,或許哪天又可以派上用場也說不定,那也只是純粹分享我以前有過的體驗。我違反我小時候對自己的期許,另一種角度來說:「現在的我打敗以前的我!」我抵抗不住對外界的吸引,我墮落無助只能追隨自己的欲望而滿足自己;而非自己的理想滿足自己。

 我必須做個遵守交通的好騎士,這是每個人必須遵守的,行人、騎士、在地球上每個人都必須要做的一件事。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