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1-02

新的一年的新希望




先祝個大家新年快樂,終於來到了2010年又是新一年的開始囉。

不知道大家跨年是在哪跨呢?想必大家一定都很high翻了吧,在倒數的分秒手機簡訊就已經捷足先登,搶先用文字來慶祝新的一年;在打開電視看著101煙火,哇~好讚哦,真漂亮,雖然少了聲效臨場感,缺少火藥的震撼力;獨自一個人在房間裡看書跨年,確實是超級單調,至少有這個家起碼溫暖一點(好了,別再安慰自己了,我知道你很想去台北跨,哈哈)

還沒過完元旦就先來個自我嘲諷,不過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就倒楣到了,我的摩托車竟然壞了,大致上應該是傳動部份掛點了吧,還好新車還在保固之內送修公司不用花錢,不然不是寫在往至上就算安慰自己,否則我一定是用幹聲來渡過新春第一天。

今天陪著爸媽去建國花市看花,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爸媽老愛種些小花小草的?總是看到市場有什麼花種來賣,回到順口總是興致勃勃談論剛剛的花好漂亮真想種,唉,真的是一年接著一年,加上工作關係,歲月令人老,大概是第一個老人象徵;連自己都感覺到,哇18歲真的過好快哦,我才不是剛買摩托車嗎,怎麼新的2010馬上就到來了呢?

天啊,我真的不想老啊......。

輕踏著腳步漫步在大安森林公園裡,看到好多家長帶小朋友在嬉鬧玩耍,好無憂無慮,而我只不過是個即將快老一歲的失意的青年人,帶著相機到處亂拍亂照,腦子裡幾乎只是個空殼,意識上只覺得少了某些物質上的享受,做起事來無精打采的,一點幹勁都沒有,好難受。回溯剛來的路上,原來有一個小鬼已經在公園裡混了3個小時,類似無父無母沒有家,毫無目標不知何去何從......。再回看那些小朋友,他們的伸手身旁總是有一對雙手,又有一對慈愛的微笑迎接著他們,而我什麼都沒有,身上只背負著滿滿的勞累。

先來寫個新年新希望:
  1. 希望大家賺大錢
  2. 身為學生的我們當然是學業成績突飛猛進
  3. 大家每天把我網誌當作奇摩首頁來看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