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1-17

will be ok ?

在生命裡的孕育

i think was wrong for me,兩天假日深深感受到一股濃濃宅味,說也好笑,我前天發的那篇:人心惶惶文章後,沒想到隔日風雲變色,下起兩天的毛毛細雨,假日兩天就這麼泡了湯。

煩悶也悄悄觸及我心,為什麼是毛毛細語?難道你不會痛苦嗎?何不謂乾脆一點,像拉肚子一樣,接近零界點,再也無法容忍那麼一點,嘩啦爆開~(哦,好甦暢呀)才悟道;在也沒有什麼比拉肚子來的更爽快,好像獲得重生,才瞭解人生這麼美妙!

可惜天空不作美,它依舊慢慢的洩下它的淚,我又想到上床睡前都必須禱告和讀一本卡內基的書,我是著告訴自己:別怨歎眼前的事實,要試著想想有些人是看不見這些事實的;我向耶和華禱告:感謝您給我雙眼,讓我能看見您所創造最美得一切,同時,我又要乞求您給我力量與知識,按照您的意思所行......,阿們。深深感覺這幾個禮拜,我的神經達到臨時差,我幾乎快爆炸;對周遭熟悉的一切太過敏感,一樣的人事物重覆著我快瘋了,我只想好好打個籃球,發洩過剩的精力,我應該會很好睡。

昨天到ok(懶得走到7-11)隨手點了杯:白巧克力摩卡。嗯,老實說,用林鳳營牌子的鮮奶真的比較農醇香;用味全的鮮奶滋潤在喉嚨的口感有點不太撮合,打出來的奶泡和咖啡作契合就大打折扣了咖啡本身的苦味,不僅沒有順口感覺,也少了鮮奶味(因為奶泡壓抑過於咖啡本身),巧克力則完全被鮮奶沖淡..........,靠,我怎麼搞的?連咖啡都被我拿來批評了,我真的太敏感了。

回到家打開冰箱翻來覆去終於找到林鳳營,就豪邁的打開蓋子加下去:嗯~這種味道才對嘛!
喝著喝著,我又研究起裝咖啡的杯子(看看有藏什麼意含之類的,像是...7-xx、F家,的咖啡只有一點點,其他都是泡沫。)這杯子還真不簡單,外表純白,又附上簡短極具意義的英文,簡單用黃色鉤勒出兩句enjoy you coffee and everything will be ok,讓人要好好細細品嚐都難,到後來我喝到的都是純鮮奶。

(這一個禮拜好煩,歡迎大家來揪我出去找樂子哦 ^0^)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