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1-20

人生第一張罰單

終於接到人生第一張罰單
被開罰的心情真市有夠 down

今天帶著單眼騎去拍海邊的火雲卷
到一個鄉鎮外的鐵路平交道外面
我已經騎到黃色線的網格裡

我遠遠到見一個情侶檔被警察叫過去
於是就看見那位男的就低頭被開一張罰單

另一位年紀較長的走了過來......

警:來,駕照、行照
我:嗯,拿去
警:看了我的車
我:(心底想...應該可以走了)
警:來,給我過來!你不知道鐵路平交道要停在白線外嗎?

我:我不是這裡人啊....我沒看到地上有白線啊
我:我也騎很慢啊....
警:嘎?你不知道要停白線外哦...那你駕照怎麼考得?
我:我就跟你說...我外地來的不熟路況
警:你住哪?你們家附近都沒有鐵路平交道喔
我:有三個地方有,但我離我家很遠所以不會經過,另一個地方是屬於台北縣,更不會經過!

警:一樣照罰!罰你一張最便宜的雙黃線臨停,罰3百
我:這樣也要罰?啊真不夠意思(台語)
警:沒辦法,所以請配合

警:我看到你帶單眼耶,好大一台;你對攝影有興趣哦?(靠,講子就想安撫我哦?)
我:無拉,都被你罰了~都跟你說我外地的,還這樣罰,無夠意思,原本要去拍照了現在都沒興趣了
警:(強笑,講不出話來)

於是另一個同仁就問:你家附近都沒有嗎?
我:真的沒有咩,我剛剛已經說過了
警:那還是要罰
我:好拉好拉,我知道年尾要拼業績啦

沒想到這位同仁卻翻臉!
嗆說:你說什麼?你在說一次!你有種再說一次!我這裡有錄音筆,你再說一次!
我:好好,你們波力士大人好辛苦....可以了沒?

於是來了兩台機車跟我一樣狀況
一位是大嬸載著很年幼的小朋友
另一位是年輕人

一樣都被抓沒按照規定停在白線外

被這樣罰真的很不過意思
連剛剛去買雞排時跟老闆醬子說:老闆都說:x的!x圾,從來沒聽過這樣也罰!
真的也沒想到會被抓這種.....

※ 千萬別對警察說:年尾要拼業績,不然警察會告你毀謗、或是妨礙公務!(說我知道年尾了就好)

※然後警察會把問題用個方式問,讓你陷入問題的陷阱:
他說:難道你沒聽到鐵路平交道的警笛聲嗎?
你千萬不能說:「有!」不然警察會說:有聽到還沒煞車?(罰單就一張了)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