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8-13

單挑

在之前我國中時候就有一位學長很喜歡街頭籃球的打法,而我則是球隊所以中規中矩,是兩種不同風格,沒想到去年又遇到學長依舊是不變,他的運球方式是變速化的,就像Kobe瞬間過人一樣摸不著頭緒。

我的打法則是控球變化多、跑位,兩種打法其次才會變速運球至過人(很少),因為這種打法需要很大的體力與肌力,通常不習慣這種防守的人很容易喘,而且會生火氣(就是想揍人)原因就是會被耍著玩,一向認為防守比進攻最好的我還是輸給學長,我覺得輸球輸得很開心,終於可以在對手身上學到一些技巧與經驗,相對的他也是,雖然干擾到他幾球相對來說則是微不足道。

或許,真正要打球的控球後衛真是如此,想要讓進攻過人變得更好更快,真的這一招是必學的;就像Kobe過人切入沒人擋的住,如果大家有上Youtube找一下Kobe親自教學影片就可以學到超多過人技巧。(下面這個影片有一點點過人的小妙招,謝謝欣賞)



話說,今天打球雖然蔣公打得不是說很好還頻頻放槍,把球送給對方,我也不想說些什麼理由在塞給他,我目前只想好好珍惜我們能在一起打球的時光,之後大家都上大學惹,要多久才回來打球誰也不知道?搞不好蔣公一去大學不打球了,改途健美先生也說不定啊 ; 水怪嘛,看的出他心中還是想要繼續打球(只是沒人教他),或許在大學會被教練挖去也說不定,哇賽,到時候碇內就出現一隻「籃球場尼斯湖水怪」也說不定!至於達生喔我已經不想在嘴砲他惹。

Msn蔣公給我一個小小任務,就是利用剩下的時間教他如何運球,這個任務對我來說太簡單惹,只是運球這種東西很無聊,常運就會通,不常運就跟殘障一樣難 ; 所以簡單來說右手習慣的左手不習慣要怎麼辦?就是把右手砍斷,十年之後左手就代替了右手。

是不是很簡單啊,呵呵。 ^_^

1 comment:

  1. 哈哈
    不用擔心
    蔣公他還是會繼續打籃球的(吧)!!

    ReplyDelete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