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8-02

不經意小舉動

我總是一直覺得我跟別人很不一樣,特別是這幾次往85c的路上,筆直的路線並不會讓我的思緒很清楚,反而是胡思亂想天馬行空,總是想一些對自己悲傷的理由。

由於以前發生過一次自殺,今後我就對自己很小心,甚至是保護自己也不忘保護他人,對自己也是好;對別人也不是另一種困擾,可能是我這種打手槍行為讓旁人很看不下去,他們就很想替我去虧,我還是很小心不想再錯過這次機會,就算是當朋友也願意。

夜半三點總是會醒著,我就會到陽台上手撐著看著遠邊等待明黎色採的路燈,耳邊不時想起陳奕迅的想哭,勾起那歌詞上面所訴說的當你的笑容給我禮貌的招呼,我就好難過,難過為什麼作者可以把歌詞寫得如此寫實?背後卻帶著殘酷?我真的很搞不懂這首歌,儘管它已經成為我的點唱必備歌曲,我卻如拼命的點播殘害自己。特別是雲阡在即時通跟我解釋的種種不是,對於這首歌詮釋我不得不佩服。

今天看完學弟最後一場球賽,不免的有點失望,又懷疑自己的資格夠當學弟的學長嗎?比賽輸了,輸了分數多寡也讓人意外,甚至是不敢相信,阿弟再也不想讓我們打過比賽的上場,給其他板凳學弟上場也是另一種正式比賽經驗也無訪,後來我想想其實這樣也對,由於前一天我就是代打學弟對抗暖暖高中籃球隊,雖然贏了6分再看看我自己,是否值得為這6分而去代打?還是又要讓學弟明年又慘敗一次?回家洗澡時候這些問題不斷在我腦子裡問我自己,自己為何對信心十足如此去拼,為害怕而不敢去闖?

我總是對自己很有信心的事拼勁十足,相反地總是再排回,我總是懷疑著問題裡的問題,侷限在我心裡的世界,講事實有證據我無話可說,也信實,可是講到神蹟,我就經常存著半信半疑,真的,就像感情上的所有問題就只是處於「感覺」的問題而已,感覺對了,什麼都好;感覺不對,謝謝,什麼都不好。

真希望這世界對我的感覺都是好,阿門。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