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8-05

越來越有吸引力

客戶的小孩越來越喜歡我了,連鄰居的小孩每次看到我都會說一聲Hi,而我最喜歡和別人打招呼,所以我也都會一個個微笑答覆他們,其實滿累的因為有四、五的小孩把我圍住,不過小孩子就是小孩再多也是像身邊的真心朋友一樣,有問必答......好累。

每次到樓下就會看到很多小孩在玩耍,我們家這邊滿多混血兒的(越南、大陸)有時候和他們互動時還會來一句地方方言,而我當然是滿頭霧水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個人是非常民主的,所以我不會去阻止他們,我也會刻意融入他們請他們教我方言,其實還滿酷的喔,這樣小朋友自然也會更喜歡我這位大哥哥。

別看我這樣好像跟小朋友很合得來,我以前是看到小朋友就躲,最怕家長叫我抱他們的小孩了,總是看到小朋友就像娃娃一樣脆弱,很怕一個不小心就傷了他們甚至是弄哭他們,所以我也是經過好長一段時間才克服的。以前我在國中時候有兩個表妹,一個才剛學會走路、另一個才剛學會吃奶,於是就要我這個堂堂的表哥要去逗他們玩,我當然是閃啊,開什麼玩笑啊,所以那時候幾乎沒有跟什麼表妹互動過,我的心底就一直告訴我自己:「等小孩子再大一點吧!!!!」

我們家的客戶十來八九幾乎都是女行居多,所以常常親近小朋友,但我也不是主動去逗他們玩,只有我媽媽才會,我媽媽真的超級無敵愛小孩的,每次看到別人家的小孩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而我則是站在旁邊盯著看,但是現在客戶的小孩都越來越大,所以我都敢跟他們互動,所以互動的動機都是從網路遊戲下手,雖然我沒有玩什麼遊戲,但是廣告就是殺很大所以話題就像遇水則發一樣源源不絕,連小朋友都會要我跟他們玩卡丁車、CS oline、SF等等熱門遊戲,別說我對小孩不好,我總是告訴他們別沈迷虛擬的網路世界,大哥哥出去打打籃球比就實在,到現在沒有一個小孩出現過球場的。

上面都是男生接下來是女生。女生嘛,這個問題就比較敏感,而且幾乎都是比我小的女生,只有幾位是比我年紀大甚至是差不多,我對女生而言我都會保持離,並不會特別去問些什麼,但是我老爸就不一樣,他特別會喀唬爛有的沒的,所以我爸對某些女性客戶的底細都非常瞭解,而我是是興趣缺缺。

某些客戶的小孩都會跟爸媽搶著錢,去付錢(就是拿給我啦),這好像是一種小孩的好奇心吧,今天就遇到念幼稚園的小女生就非常可愛,我就像他們的親哥哥差不多,而且完全不怕生,姊姊竟然主動跑過來跟我要湯尺,要付錢時妹妹還跟姊姊搶著付錢......,我真的越來越有小孩子的吸引力了,可去開安親班我想生意一定超好。

但想想未來等他們都長大後,他們還像小時候一樣熱情嗎?我看了很多學弟與學長關係,每個下場幾乎都是裝作沒看到甚至是不認識,偶爾遇到學弟心裡就會浮出重複不知幾百遍的一句話:「幹,把學長當做空氣啊?」後來想想自己好像也是差不多ㄝ 好笑嗎?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