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8-08

少年心事當拏雲


下午的Msn蔣公叮咚我一下問了我究竟是何方人物?怎麼會有人加他剛辦的MSN呢?後來他看見我的照片就回覆我知道了,原本打算問問他為何高三畢業後突然有一推同學辦了MSN?確被蔣公一句話觸著心弦。

蔣公說:「再過不久大家都要走了,我們一走就只剩你一個人了。」

真的說不上那哭的情緒對白,只是心中的角落確實有那麼一點不捨與難過,回想這些年來在球場的拼勁,歷經多少苦與淚輸贏的比賽和那些不公平的賽事,你們就像我的兄弟一樣親,當你無助時有我在,輸了幾攤牌,上面倒楣還有一張黑桃2,在多破了百的伏地挺身我還是咬牙做。

難睡是因為心中有些失落感,滿滿的都是過往的畫面,想像當年國中的青澀,在畢策上都市心酸的留念,如經以改變,那些老師的評語被我依依寫下當作是我的勵志。

我會一個人在球場,回想當年我們認識的情景,看著籃框我們一群人爬到小學後面的圍牆去灌籃,然後跑給警衛追,再看看我們輸過多少贏過幾場都是再籃球場上,這是聚的地方也是散的地方,我會在這等著你們回來。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