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8-07

生活可以有趣一點



颱風除了下雨還是下雨,根本沒有地方可以跑,就算出門也可能雖時發生生命危險,有可能正當我騎車摩托車時,突如其來一塊大招牌掉下來擊中我,因此就掛了,不然就是用飛的方式把我擊倒,我整個人黏在招牌上。

於是又回到宅男的生活方式就是處在虛擬世界裡,狂打Game當遊戲裡英雄人物填補在真實世界裡的英雄主義,用指尖輕點擊滑鼠膜拜螢幕,這一天就足夠了。

可惜我沒辦法在像以前那樣很專業的帶著耳機打Game,至從前幾個禮拜停電後我的電腦電源供應器就報廢了,於是也瞬間斷送主機板上的顯示卡插槽生命,(結果是我自己拔顯卡太大力用壞的)於是在學長那邊換了最爛的等級電腦就在樣與遊戲世界永遠隔絕,連我的Steam帳號內的遊戲都大放送。

兩天的PTT和Mobile 01真的事體會到什麼叫作「看字看到眼睛脫窗」和「硬碟內的專輯聽到想吐的境界」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這個颱風實在走的很緩慢連我都忍不住想靠北它,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我滾出台灣?我還要在去85度c看那一位正妹耶,而且我已經厭倦在家裡開著網域的英文網址到處泡惹,自從常常跑瑞芳那條很美的濱海公路,我就喜歡騎著車到處閒晃,看那一片深深海洋總比電腦呈現的機器色階更美更漂亮。

爬了兩天的結果就是看到上面那個影片,發覺真的生活其實真的可以這麼有趣,就像某條街目前處於封街狀態,演藝人和攝影人員正在路上拍戲,可惜這個影片世紀念麥可的,當下看到這影片其實頗有感動的,這麼多人要跳同一個舞蹈並非容易之事啊,這個影片有很多地點版本,小弟認為這部取景是最好的也是最成功的,不過改天換一下不是跳「逼咧」換跳「sorry sorry」不知道這個場面會有多麼有趣。

再來一部吧:



話說我們的球場也有人在跳副歌的sorry sorry但是跳得都是片段部份,而非全部,有點失敗的感覺或許下次可以跟他們說跳整段的,我在幫他們錄影。

Michael Jackson Tribute - Taipei,Taiwan 7.19.2009(16:9的畫面看起來才爽)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