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8-09

我要的

打算上個禮拜就要去剪頭毛,只是籃球比賽的行程使我拖延到今天才去剪(因為前天颱風的關係),前天翻一下我電腦裡頭的相簿是要上傳到Facebook當作大頭貼的,發現到一張國中畢業當天拍的還有染髮咧,選定好這張照片就決定剪回國中時候的髮型。

剪頭髮之前我都會跟設計師好好溝通過一次,於是我把照片傳到手機上看了設計師看,她卻跟我說可能髮型會比照片短喔,我說沒關係(因為我頭髮長很快大概1個月剪1次)所以我才會答應剪短沒關係,於是動刀之前我順便說鬢角幫我剪成像藍正龍blue那樣有型的樣式,她也說好沒問題;動刀沒多久她又說現在鬢角大概流行怎樣的......於是她就說大概像我這樣,天啊,設計師竟然給我剪成目前流行的(而非blue那樣的)我看到差點沒昏倒......因為我想罵人。

設計師剪了我左邊鬢角,還拿右邊的鬢角互相做個比較,還一直問我覺得哪邊比較好看,我當然一直說右邊比左邊好看很多,設計師馬上叫她女兒來看,結果兩人是同一國的(廢話)我也沒轍了,刀都動下去了頭髮也收不回,設計師還直說剛剪就是不習慣等之後就會習慣。

於是最不滿意就是設計師竟然私自照著自己意思去剪,真的讓我很不爽,頭髮短就算了(至少還有點類似國中的髮型,等過幾天就更明顯)鬢角我就真的無法接受,那個形式和blue真的差太多而且我也無法接受,幹。

而且我覺得現在的設計師也有點難溝通,偶爾還會建議你什麼樣的形式,明明我要怎樣剪你就給我用這樣就好,怎麼這麼機掰?給你錢是我要你怎樣剪,而不是你意思我要給你怎樣剪ㄟ,短髮一次剪200還真的有點小貴,如果設計師又很婆婆媽媽真的會讓我受不了,這個鬢角我越看越氣,我倒是看過有人剪過這樣的鬢角,我是很不喜歡畢竟頭毛就是個人風格,不想跟別人一樣才有凸顯,不是很滿意這個鬢角很想打電話過去跟她講,給她一個警惕,下次就不會很雞婆了。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