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3-30

耶和華見證人(大會)


(小楊、傅加特、傅蕊杉)

從15分鐘、2個小時、8個小時,打從原本的小小討論演變成一個聚會,當初的我也沒有料想到未來的今天有如此快屬靈成長,現在的每分每秒都依附著,直到我放棄的那一天。

會參加這個大會也沒有多想些什麼,是稟著學生的一股熱忱去旁觀體會基督的旨意,加上北區的兄弟姊妹們同一天的聚在這裡,我也只不過幸運參加到這次小型的聚會,否則通常一年只有半一次的大型聚會,也許生命中真的有冥冥寫好的行事曆,按照著地表上的時間在走,意外趕上這般列車真的是讓我再意外不過。

我學聖經才剛兩個月,時間總是斷斷續續,沒有每天也只是規律性的安排,沒有人和我一起研讀我也只是偷懶的讀,但我始終沒有放棄過那麼一點偷懶,順便學學那個沒有規則性的英文,總之懂意思能溝通就好 ; 我打從進到聚眾那一開始我沒有什麼知識,在底下聽講也是鴉子聽雷,只是見到熱情的歡迎與謝謝,真的要謝的人並不是我而是拜訪我的學姐,沒有規律性的安排,上帝就是那一天讓我見到了真理,而不是我一個人活在這世界裡。

從認識變成朋友,或許不是認識很多,一切都只是從外表而鑽入內心,或許在鑽入的同時心靈連同被感化了,有了一致的目標那就是起跑點的開始,有時變數是活著的定律,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也許真的哪一天誰走了,誰放棄了,或許這一篇文章我會深印保留在這裡,讓我一個人或是其他人留在這裡,是一個美好特別的回憶。



我、蘇恩、加特

I was remember we're played basketball forever.

2 comments:

  1. hi,i am annie from china of mainland.i am studying Bible with a Sister in watchtower.but i want to study English version Bible.could you help us? my mail address is scarlet1699@gmail.com.chinese address is 高雄鼓山区青云街49号4楼

    ReplyDelete
  2. You can obtain a copy of your ashram English Bible, magazines.

    there are happy to help for you.

    thanks

    ReplyDelete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