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3-08

想把我榨乾?

套一句主任的話:「最近景氣低迷吼,現在很多詐騙集團都假借郵局來行騙,利用郵局服務專線博取民眾的質疑,請您放心哦,這都是用電腦操作的方式,所以個人資料絕對不會外洩~!而我有義務把這常識(被騙的常識)告訴你,因為你還是學生,所以我有這義務(把我榨乾)!」

在 晚上八點多時候接到一通電話,電話那頭披頭就是落落長的內容,講難聽一點就是廢話啦,說啦叭也行,自稱公司內部會計小姐說:我有在什麼時間買什麼東西,結 果內部行政錯誤,說什麼中華郵政快遞給我簽錯地方,接著就是莫名的自動扣款手續,這下才奇咧,想說為什麼過年買的東西到現在已經多久惹?現在通知簡直是找 死。

我人好已經不是三天兩頭的事情惹,原本小姐披頭胡說八道一堆同時,我正在想該怎樣發洩大罵他媽的這麼久才通知我?接著很快就放棄這個 念頭,她卻跟我說今天晚上12點如果不敢快去取消,系統就會自動扣到把我榨乾 ; 當時候真的有嚇到,因為800元的金額一下就跳到3600元,在雙倍跳價到9600元,啊~是莎小啊?當作鈴北系咧開銀行哦?我的小蝌蚪有到10億不知道 小姐吃不吃的完?

「沒關係吼,我這邊幫你做取消動作,請您提出金融卡的背面服務電話,好讓我把資料傳送到您的服務金融做下一步動作。」她 說的,於是我也配合她 ; 中間過程雖然收訊有斷2次過,但是會計小姐還是巴著我不放,把號碼告訴她之後,很快連五分鍾都沒有走完,馬上就是0800這隻免費電話,披頭就是很有客氣 您好就像是訓練有素的公務人員,他自稱陳主任,說接到會計小姐的資料馬上就花閒工夫跟我喀唬爛,把一些相關事宜告訴我,還特地問我說:「為什麼要解約?」 如果我私底下幫你做取消解約動作,陳主任我必須要付公平交易法我忘記第幾條惹,接著要我去借其它任何一家的金融卡的卡片,但是裡面金額要超過9600元新 台幣,才能做擔保取消這動作。

鈴北就跟主任講,是郵局的錯一頭栽在我頭上是什麼意思?要我現在去拿超過9600的卡要跟誰借?跟他盧了好久才跟我說:「那我幫你用延後扣款」那要我在明天(就是今天)的下午六點前借到卡,然後要去刷卡印列名系列表給我,我才有辦法做取消動作,接著我就給他掛斷。

我 打電話給我們會計老師,我們老師說那是詐騙集團,我也找了文章,這手法真暴屌的利用郵局的宅配簽名問題取得信任,接著用製造相同的電話號碼,幾乎是沒有破 綻可以發現,難怪網路上和娘家都有翻版演出,在剛剛那個害人不淺的陳主任又裝聲音說是郵局人員,問我借到卡沒,我就跟他說沒有ㄟ,那怎麼辦?他說之後跟銀 行來往會列入黑名單之類的,我只回他一句話:「那就列吧」反正我郵局只有1千元而已吧,就扣吧,陳主任又跟我盧跟的沒辦法借到嗎?朋友?家人?我卻說沒辦 法,金額太大惹,人緣太差沒人信任我所以我借不到,不然你可以幫我用你的卡去刷啊,他沉默了幾秒鍾,我怕他會掛掉電話,那我就沒辦法繼續完假裝的遊戲惹, 於是我在補一句話說:「而且昨天會計人員也出錯,金額不是800元,而是1千多元可以幫我聯繫會計人員嗎?」他也沒有馬上說好,則是說他會聯絡主任在幫我 把正確金額傳達給會計人員。

裝的過程中,就覺得很不爽沒有耍到會計小姐,於是趕快補一句看有沒有辦法再讓他們打電話過來靠北我,昨天的連 續扣款我就找過 Google 網路很多雷同的詐騙手法,所以昨天早就有警覺心惹,就算扣惹帳號也沒有錢,看你怎樣榨乾我的錢?現在的詐騙都很夭壽,我接到都可能是高竿的聲音都聽不出來 有任何口音,只是連環砲講到國語有點打結還有口乾舌燥,自然而然講到後面會轉不過來。

會計小姐是爽最多的,昨天害我嚇一大跳簡直就是自動跳入會計小姐的圈套,再靠著摸索在爬上來,不然我就成惹提款機,所以小姐昨天還笑嘻嘻的跟我聊,真是不爽被當無知在耍,所以會計小姐快打過來吧,這次換我摟,我會加倍利息連本帶利還給你的。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