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3-09

梗在哪?

剛剛在搭車時候不小心從窗外看見一群國中生圍在一起,剛撞見時以為是要群架鬥毆,還是要幹什麼壞事時,沒想到竟然是聚在那小小的馬路旁騎樓下學跳八家將。

其 中某些人在旁邊圍觀手裡叼著煙,而也有人一副擺明就是混混的樣子,衣衫不整,看在眼裡真是好笑,不知道如果是我同學,不知道該如何同情他還是要放棄他?常 常走在路上幾乎可以看到這種小霸王的存在,在他們的眼裡什麼都只是小的,唯有我才是大的,這種表現也不是頭一次在行為上就可以看的到。

有 時候有人特別會說:「請表現成熟一點好嘛?」or 別在那麼小朋友,最簡單的表明就是幼稚,我常常在搭車時候明明看見高中生怎麼講話方式還像個小霸王?特別是小霸王旁邊有女生時候,馬屁講的跟狗屁一樣,前 天我搭車時候明明看見一表人材的高中生,怎麼旁邊坐著一位認識正妹,就開始噓吹了起來,從抽菸來說他說:「留晚自習時候發現有某些同學不在,跑去廁所的時 候發現廁所都是煙味,結果抽菸的人正式他們班上的同學。」正妹說:「啊,怎麼會這樣呢?」那男的說:「他說這不要緊,反到同學跟他們說高一時候就開始在學 校偷偷抽菸惹。」

原本抽菸這件事情明明就是一半正妹都很討厭的事情(不然就成為不了正妹惹),好加在他說:「好險,我不會抽菸。」這邊給 予100分,不會抽菸的小孩是最好的,像我就不會抽菸,但是卻還可以在進修部存活下來,從抽菸聊到打架這邊就要倒扣100分惹,更扯的事情,竟然還對正妹 說謊說:「某天留晚自習時候,有三個同學因不明原因(我忘記內文惹,反正唬爛居多)要好好揍他一頓,結果他那一天使出天王拳,把第一個同學給幹掉打在地上 爬不起來,第二個使用阿修羅也是打一拳同學也爬不起來,第三個也是雷同」他對正妹說:「不知道是怎樣,那時候感覺就好像是補派吃了菠菜,打了一拳對方就爬 不起來惹」正妹說:「是哦,那後來呢?」男同學說:「後來教官來惹同學們也就復活起來惹,他們以後都不敢惹我惹。」林北那時候真的很想回頭跟他說:「梗在 哪?」

不用常理去推,用你的膝蓋去想真的假的?連國中生看到大哥哥也會這樣說:都還會跟你說哦大哥哥:

其實我就是中國古 拳法的掌門人,你可以叫我做「魔鬼筋肉人」,開雜貨店是我的興趣,教拳才是我的正業,同時我這個人呢淡泊名利,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了!我跟李小龍哪~~根 本就是師兄弟,難道我到處去告訴別人嗎?成龍他們哪整天過來跟我一塊喝茶,我很少應酬他們呀!難道這些我也要告訴你嗎?有什麼了不起嘛!怎麼樣?想學什 麼?鐵砂掌,源於泗水鐵掌幫,威力無窮,任何人被擊中,五臟俱碎而導致送醫途中不治,三日練成,收費六百!鐵布衫,源於福建省以北50公里,汕尾以南30 海浬之南少林,練成之後全身堅硬如鐵,刀槍不入水火不侵,五日練成,收費八百!血滴子,源於明末清初,乃是大內暗殺組的獨門暗器,取人首級於千里,易如反 掌,因為殺傷力太強所以用這個溜溜球來代替,七日練成,收費一千!電光毒龍鑽,源於龍虎門的王小虎,原本只是一種幻想,但是經過我的改良已經成了一種必殺 的腿法,收費一千五!閃電五騎士V3,曾經殺死無數侵略地球的怪獸和暴君恐龍,七零年代曾經風靡無數青少年,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是假的!世上根本沒有這種 武功,那只是拍電影用的,我不說你不知道。但是你放心,「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教拳的宗旨............。

啊,請問一下梗在哪?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