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3-12

我要是以為這樣繼續下去


(學校後山,我的k800i上次有摔到超相照起來感覺好像很差)

大概已經是將近兩年時間都過惡性循環的日子,前天終究忍不住心底百般的無奈與失意,感到這生活究竟底是為了什麼?存在著人與人之間的惡性虛委,這並不是我要的,也不是我要走的路。

我 要是以為這樣繼續下去,那該怎麼辦?我堅決我走的路,也不被其他人說服,惡性的生活不是屬於我的,我只是一個過路看著他們如何生存著,雖然我做過那讓人令 人做噁的事情,連我自己都很失望,但是我設下停損點,不會在繼續上演著,因為我喜歡簡單有意義般的生活,而不是惡性循環的日子。

有時,大 家為了爭先恐後而產生糾紛,現在我絕不這樣去爭,我會告訴我自己,我輸了,我輸了很徹底,我認了,終於有人願意因惡而站在那一邊,我能做的了什麼,只不過 是被看著被笑的一個角色,有誰會知道我的理念?如果這樣子想我真的太過於天真,因為每這個都不過是這樣,我要是以為這樣繼續下去我已經放棄惹,只不過是這 樣。

曾聽過一則非常有趣的小故事,從前有一位將軍自稱自己是棋王,從來沒有輸過任何的棋賽,某天將軍領兵打戰經過一家小戶,抬頭看著那戶 門口上寫著「天下第一棋手」,於是將軍看在眼底不是滋味,心中尚有不爽,於是應門進去和那戶主人搏三盤,盤盤接勝,於是將軍告訴他,你們家門口的天下第一 棋手可以拆掉惹。

於是將軍龍心大悅,征戰凱旋歸來,於是又看見那戶家門口上又掛著「天下第一棋手」,將軍充滿疑惑應門又和主人搏了三盤,這次盤盤接輸 ; 將軍心有不甘說怎麼會這樣呢?主人說:「上次因茲將軍領兵打戰,不能讓將軍不戰而氣,以故意讓你贏的。」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