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3-20

肌肉很重要嗎?

沒有想到在車上胡思亂想終究回到家,還是忍不住手開了電腦打了這篇文章,沒有什麼紀念也沒有任何感情,寫這篇單純而是敘敘事而已,從MSN看到鄰居去讀大 學的哥們,開始發起牢騷一股想交女朋友的狀態,連我座在電腦前聞到就想要暈倒惹,在連到 Mo1 也是處處可見,我多半都是點閱再來是細細品嚐,偶爾對作者還是有憐憫之心,通常都是沒有比較多,因為大家都是發問為主要,接著看到一篇文章標題是這樣寫 的: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有肌肉的男生?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有肌肉的男生?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有肌肉的男生?

雖然我沒有回覆他的疑問,並不代表說他怎麼在問廢話?與其不如這樣子說好啦,問男生說:請問你喜歡 D cup 還是 A cup 呢?正常男生的直覺一定是 D,更貪心的男人甚至還會說最好是越大越好,這樣反問男生不知道是不是都認同呢?OK 這邊不是要討論的重點。

以 我自己舉例來說,我也不是那肌肉型而是線條型,我沒有多餘的脂肪可以練就一身肌肉,練成藍菠舊極體狀態是要吃藥的,更不用說我們一般平常人沒有做什麼重量 訓練,要練成肌肉型是不可能的,我頂多早上起來做個 60 下伏地挺身才會甘心去刷牙洗臉,做伏地挺身對我來說是早晨要跳的操惹,晚上回到家洗澡前又會在做一次,才會甘心去洗香香,起碼兩天要做一次伏地挺身,不然 摸魚到第三天才做整個身體都會覺得很負擔,手臂顯得沒有什麼力量,一天 60 下對當過兵的人應該是小兒科,甚至是暖身操(前菜)啦。

先 來說說我怎樣做伏地挺身,之前看過一個網友說:「有誰能做一千下伏地挺身?」短短不到三天這個版面被當過兵的人噹到爆,原本應該是沒事的,第二篇才回覆完 後就看見原文整麼出現短短諷刺的話出現上頭寫著:「你們都做的正確嗎?」於是被幹到爆點也是正常的,有人說何必做到1千下呢?1下就可以把你操翻惹。我的 大腦直接告訴我,去年暑假籃球錦標賽和暖中的球員一起打球,私下就聊到他們有一次被操防守步伐,教練拿一張板凳坐在球員面前,教練只說蹲一個字,全體球員 通通都得蹲到平常你站立起來西概的高度,而教練就兩眼直直的盯住球員看,誰敢起來,你就有得受惹。

一下真的可以操翻我自己,我有上我國內 的憲兵特勤隊的網站過,我也是興趣才跑過去看看那些英勇的戰士的訓練回憶錄,阿諾說:「伏地挺身壓下去胸口離地面一個拳頭。」這可怕的正確姿勢我只能 20 下就沒力惹,更何況他們是要聽口令的,搞不好一個 1 下去可能 2 要十分鍾後才聽的到,果然看到他們特種部隊的身材各各都是魁武的人間兇器。

肌 肉很重要嗎?對男人說相當重要,力氣太小的能反抗能力就是差,所以會淪為被欺負的對象 ; 你看過大雄自動敢惹胖虎嗎,大雄也不會找死吧。一台摩托車125cc大約重達80公斤更別說是150cc or 新勁戰這種中型重機,如果車倒惹不知道還能不能牽起來,在很久很久已前勞力換取食物,當然現在還是有,例如:搬貨的工人、蓋房子的功能等等,甚至平時也會 遇到頗需使用力氣的情形,所以不能沒有力氣,肌肉純是線條的進化版,力氣還是最重要的。

可以想想如果一個肥肥力氣很大,但是一個瘦子別說 全身肌肉,有線條力氣又剛好,你想當哪一個?一個女生32D、另一個40I,我會選擇32D的女生,如果問我為什麼不選40I呢?我會回答你女生可以隆 乳,要多大就有多大,剛剛好就好惹 ; 而男生很抱歉,有聽過男生隆肌肉的嗎?假設隆了之後力氣會因此變大嗎?還是中看不中用?當然只是純為了把妹改變外表那是事實,因為男生看女生還不是女生看 男生一樣,只是大部分跟個人的差異性而已。

所以肌肉很重要嗎?不是很重要,但是力氣卻很重要。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