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3-07

有感而發 ~ C女 )序文



上一篇文章寫到我與 C 女漸漸互相認識,也打開了話夾子惹,這篇文章就來點序文,我和加特已經約好固定每個星期一和五都要在 NaRiKi 一起研讀,不管是下雨天都是一樣風雨無阻,這就是最為一位虔誠的基督徒的學習態度,間接讓 C 女對我有更多更好得印象。

在 她的第一印象中她認為我是一位超愛玩的男生,到那天我和外國人聊起天來,因此她對我急劇的改變,與其說她是一位非常好的女孩,很有上進心而且凡是都會去嘗 試,甚至是挑戰,和我的興趣學習態度剛好一致,不過我覺得 C 女的邏輯有點脫離不了少年的想法,今天我一直被她說:「我一點都沒有17歲的想法和經歷!」就因為她問我說:「KTV有沒有去過?」我回答她說:「我一次 都沒有去過。」她馬上用一種很不相信的表情看著我:「真的假的?連續反反複復問我三遍,直說不能相信我沒去過。」

而我的解釋就粉簡單又輕鬆,不會唱歌、不會喝酒,去惹那邊等於是白花錢又無聊 ; 我直說我這個人最怕無聊惹,她都會問我的人際週遭的事情,甚至是有關我交過歷屆的女朋友,也才認識不到2天,她就狠敢深入虎穴,讓我不知所措又如何釋懷?

她 總是說她不愛玩,而且不常用即時軟體之類的,她喜歡在工作上找到樂趣,這一點剛好跟我完全相反,不過她是獅子座我就有點不太敢相信很多,她一直說我應該要 找找同學出去玩之類啊,那種會花大錢的娛樂就對喇,於是我丟出妳不是不愛玩嗎?怎麼要我做出這種行為?「17歲就應該要有17為的樣子」她塞給我的一句 話,特別是關於我有沒有女朋友這邊她著墨非常用力,幾乎一直不敢相信我只交過少數位女朋友,還反推亂理論說:「啊~!你該不會是GAY?」我馬上腦海中浮 出兩個字:「同志?!」他奶奶的,我本身脾氣就狠衝動惹,雖然打死充胖子跟她說我脾氣好的狠,但是加上牡羊座的加持下,一個陽光大男孩也是會鬧生氣討姊姊 哈哈大笑的!!

這回合我是輸的很意外,畢竟我女友交的少,就沒擇惹。她也問沒有17歲的樣子部是會狠無聊嘛?我跟他說本身就愛打球,幾乎 假日都獻給球場去做選擇,所以打輸球也只能摸摸鼻子,但是我有約我的隊友去大吃大喝的,她馬上說:「她也喜歡吃東西」,「吃,你這麼瘦,吃得了什麼?」我 吐曹的說,她回我:「那你會做菜嗎?」我說:「我不會啊!」她就一臉洋洋得意的說:「唉又,你們男生會吃就好惹喇!」這一句真的又辣又嗆,可惜我也不是省 油的燈,「對啊,做的菜也要好吃啊,不好吃就沒胃口惹,哈哈」那一句哈哈真刺耳,只見她原本是洋洋得意馬上沉住了,「不會做菜還敢嫌啊!」很快的補上來。

就妳一句我接招,我一句她猜招,互不相讓,或許她以前是作業務的關係,所以邏輯思考遇上聰明小鬼她就沒把戲可玩,我還記得我還有讓她拍桌一次,而且講的狠激動,第一次遇見這種女生既健談又活潑,我很喜歡她。

不 知道她對我如何,只知道或許她跑業務有時候講的話帶有暗喻吧,我有聽見只是當下不可能反應的過來,畢竟追女生我是有方法,但是如何保持關係我一點都沒有功 夫在,而且我這個人一向最不喜歡「嚕」人家惹,可是獅子座好特別喜歡「嚕」,不知道喜不喜歡被別人「嚕」呢?於是有好幾個機會可以說一些幽默的話,我都沒 有保握住喇,反而是直言直與的說,例如像是:今天聊完之後,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所以外國人有特別問候我是不是要先回家?(屁股想也知道哪可能想回家?) 於是 C 女一頭見我起身就說:「時間還很早你要先回家嗎?」我卻像個白痴傻蛋回答說:「沒有吧,時間很早回家也讀不了英文,也很無聊。」這邊錯的離譜!!!

應該說:「是啊,怎麼惹?妳想我留這邊陪妳嗎?」這樣才對!!!不是上面那句爛答案。

而 且C女滿色的,因為我和加特聊天時候巧遇同學的哥哥,因為同學的哥哥以前滿混的,之後就......大家想也知道我不用多作解釋,結果硬上人家就結婚。結 果C女一直唸唸不忘說:「ㄟ,你剛剛說「硬上」有點很......」,硬上???怎樣,他說我用字譴詞有點怪,我則是說「猛」她就一直肖想硬上這兩字,也 不知道在想什麼 ; 她卻說我沒滿18不能講,一整個就是裝高潔,真的是很受不了的一位 C 女,不過滿有趣的,哈哈。

接著她就回到英文 這點,就問我乾脆一點去交個外國女生算惹,我說英文沒那麼強好嘛,她說你住個美國一年就差不多惹啦!!我說我會不適應美國女生,但是台灣女生最很適應外 人,而且還是倒貼的方式,她卻說:「可能是某方面能力很強!」我說一定的啊,她竟然問我:「你知道某方面?」,整個就是無言惹,還想跟拜託跟 C 女姊說我這面也超強的咧,不輸給外國人的!!

啊,是怎樣?



待續......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