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3-26

Not at all


(NaRiki boy)

身為一個男生穿的很中性,大不了就是 HANG TEN 襯衫在貴也只有一件帆船牌的襯衫,還有一件忘了什麼牌的牛仔褲,什麼包對我來講都不重要,身上的行頭只要好看順眼就搞定。

從上個月的巴塞隆納的手機展,搶眼的展出一隻 SonyEricsson Idou 就深深地被迷住惹,超大的3吋觸控螢幕、無線上網、一千六百萬照相畫素、等等很多類似電腦功能,我最想要的就是上課用無線上網看 P2P 電視或者寫寫部落格滴咕一下,我對手機一向都很注重功能,手機就像女人的百寶袋一樣要什麼有什麼,一機在手什麼數位相機、金錶、MP3/4、打 Game 上 YouTube、Easy Card、雙卡什麼都通通幫你搞定,省的那些零碎的麻煩,出門帶一支手機就好惹,除了方便還是方便。

像我出門一向都不習歡拿東西的,除非上課或是教會,不然我都只拿手機和沒有裝在皮包裡頭的錢錢,總覺得手上提東西背東西逛街非常惹人,又要怕人擠人時候預防扒手,不僅是逛街有時後做事情也是一樣,很不喜歡做同一件事情超過三次以上,我的身體會很直接告訴我很煩很煩,特別是學校的電腦作業要不是作廢,不然就是駕駛法拉力一次超前進度,心裡才會覺得爽又不會麻煩,乾淨俐落。

表面上的成就贏了內在的惰性,這就是我的壞習慣,乍看之下我好像被獸醫感染惹,反過來說卻是做一件事情的最佳動力來源,就像要中樂透也要去買樂透,絕對的關係,要嘛擺爛,要嘛就做到 perfect 不用到無人之境,這就是我。

我不會認真去看週遭的事物,但是我會紀錄週遭的變化,看看這邊的人情事物又被誰感染惹?又有什麼塵埃落在這塊土地上?敏感的我就是想避開不必要的麻煩,有時我認真顧慮某些事情才會瞭解怎樣做才是最好的方法,關於到那些功成名就我一點也不會 care ,not at all,我 care 的事情是在全力以赴的時候,對方尊敬才是我想得到的 ; 只是一昧想要追求名就換來的只是背負不堪的世界。

(當然死黨我是絕對不會放你們走的,哈哈)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