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1-30

遲來的正義

我先聲明這篇是寫給那些正妹帥哥想安逸自然使用即時通9.0,如果你是那種白痴宅男(女)想造成別人惡意下線的請你滾開我的 blog 這邊不歡迎你(妳),我也相信沒有任何人會歡迎你們的。

解決的方法有兩種,第一個是下載補丁修補台灣版本即時通9.0,這會比較麻煩,所以我又找到另一個比較快得方法就是下載香港版的即時通9.0,因為香港版即時通的撰寫程式編碼和台灣繁體不一樣,沒有所謂訊息傳送半形字型超過800字就可以造成對方即時通當機下線問題。

昨天當我在雅虎即時通上和我的朋友熱絡聊天時,卻突然遭到不明人士惡意使用台灣 即時通版本9.0的BUG,惡意造成對方強制下線。在這邊我也大概猜測知道是誰在用這種低級無聊行為,我也爬過幾篇文章也抓到軟體可以看哪些人在即時通隱 藏,雖然我想傳訊息問候他媽媽,我還是去爬文免得下一次又被他炸還比較實在。





根據我爬文得到的資訊是,台灣雅虎所提供的9.0是Beta測試版(和網站所寫的正式版是錯誤的資訊),我想可能等到台灣更新9.0可能要等一陣子(加入新功能)才會釋出,香港版本功能和台灣即時通大致相同,也是繁體語系,只是香港版本有線上即時通外掛功能(pingbox),剩下就是即時通標題顯示不一樣。


ok,這邊邊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一下。

基本自從7.5之後官方就有考慮到炸彈問題,於是從8.0到現在就很少看到視窗炸彈甚至是電腦被強制逼迫重開機(視訊),基本上我也幹過(應該說研究)這檔事情,它是利用第三方軟體註冊小朋友(所謂的ID)可以快速申請其他國家雅虎即時通帳號,利用程式(轉語系)多開帳號循環去密同一個人,就可以達到所謂的即時通視窗炸彈功能,反之,也就有所謂的防炸得第三方軟體出現。偷偷跟大家說大陸那邊最多電腦工程師在玩這種低級遊戲。

如果你是那位炸我的很抱歉,因為就本人以前8.5版本玩過視窗炸彈,而且又是資訊科出來的,想說我的即時通名單大多都是十七、八歲的人,竟然還會玩這種把戲真是他媽的丟人現眼,後來有葛屁和小花這兩位資訊同學科替我強力背書跟我說有這種BUG,於是我又重蹈覆轍又回去研究我最熟悉的電腦,玩這途的還真累沒有跟上資訊就會落後一大節,在容忍我罵一次:低能兒。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