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1-19

強力灌輸個人主義,洗腦

我一直不認同書讀的越高,所作出的決策一定是對的。加上個人思想嚴重化,那就可能想盡辦法努力硬凹辯解,否則他的頭銜大家一定認為是假的,就像現在的九流政府一樣失敗。

上個禮拜我在課堂意外收到一份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得到腸胃炎,正當我連續在電腦課堂途中跑兩次廁所(註一)後(其中一次是下課時間),因為那天是我做值日生也是我突然被班長點名職任,值日生要負責電腦課後把鍵盤、滑鼠、椅子歸位的工作責任,就這樣十萬火急兩頭燒的情況中,我免強借衛生紙也痛苦快委託另一名同學跟老師說我肚子痛要去廁所方便幾分鍾。

方便後感覺整個腸胃還是處於是一個未爆彈狀態,隨時都很有可能爆炸,在我還在猶豫是不是要再去廁所拆解未爆彈時,馬上被同學高聲大喊說:馬上去找老師。我完全想都不用想一定又是值日生問題,一到辦公室馬上我也只能無言以對,我跟老師到頭說明整個情況,老師依舊是死要面子跟我硬凹直說:啊,是不會請別的同學代作值日生?

「如果不是我肚子還正在處於未爆彈情況,我早就用力飆口髒話。」更扯的就是我原本正打算用幾個字來結束這場對牛彈琴的爭執,老師又語出驚人說:

「你去也不說一聲?萬一把你鎖在上面你怎麼辦?去哪間廁所也不說。」

這一語,語出驚人的燃起我心中的怒火。我真的無法忍受女人愛面子到這種無法低頭的地步?明明知道我第二節有告知老師去廁所,難道這種拉肚子是我能控制的嗎?它下課時候突然來我哪有辦法,就以敘述整個來說:ㄟ請問一下這種事情是不能體會嗎?難到肚子痛還跑回教室旁邊的廁所,有這種意志力的人走到一半早就剎賽在褲底了,更何況我還跟老師說:我還是免強借到衛生紙。

她老是一直強調:「我沒有找人代」(這句話講重複了快7句之多)

我更想反問老師,身為我是你的學生關係,請問妳有派同學去電腦教室旁邊來找過嗎?沒有嘛,那還要靠北什麼。

好啊,要是這麼絕也是可以啊!數學老師前天被我們全班起鬨到發飆敲桌,這麼簡單的事情誰也做得到,就因為下個禮拜的數學競識,老師可能是吃了熊心豹子膽竟敢把考試的類型寫在黑板上,簡直是自尋死路:題目6個計算題佔總分88分。請問這要考什麼?分明叫那些數學白痴(我)去跳樓算了。就這樣全班起鬨到老師發飆,一個人帶頭著衝還可以把老師搞到哭,課大可以都不用上了(註二),大家一板兩瞪眼也行,只是我們不想這麼作而已,因為沒有意義。

後來我開始對班導產生懶的溝通現象,不是我不想而是和她講話就像番仔,現在她在班上作些有的沒的我都不想發表任何看法與參與,什麼畢業旅行、活動我一律都默默低頭不發一語(甚至是裝傻),什麼作業都是能過就過不能過就算了,反正她老是愛懷疑我,我就隨便做作有個作業忽嚨過去就算了,她輕鬆我也輕鬆,才不用我費盡心思跟她辯解。虧她還是博士班出身的,又加上她是女人難怪這麼難溝通。

說到女人,另一位就是公民課,我懷疑她的身份是什麼?藝術、地理、公民、法律、歷史、鄉土她都有任課,我開始好崇拜她好厲害哦,我也好羨慕她的薪水領好多。只是她的課我聽的都很痛苦又很吃力,因為她在辦公室和我們班導坐隔壁,就這樣洗腦別人的程度也非常厲害,於是我虧功於我以前的私立高中男導班老師所教的:打死不承認、厚臉皮。她上的課只要點名問我對不對我都用很輕茂的語氣很快的說:對!

為什麼染金髮一定要會說英文才能染?外國能也有黑色頭髮他們怎不會講中文呢,很奇怪ㄟ,為什麼不是基督教就不可以過外國人的聖誕節?人家對我們說聖誕節快樂我們難道就不能給他們祝福一點嗎?誰說從嘴巴講出聖誕節快樂一定就是被外國人洗腦?很多人就是這麼白痴,只會用自己的想法與當下的認同就給別人貼標籤下狗屁定論。我國中染過金色頭髮人家說我不像外國人,但是他會回答說看到一隻獅子(因為我留著很長的流刺蝟頭),我們家附近有兩家基督教,他們總是在平安夜當天晚上10點坐著宣傳車到處在我們社區祝福,宣傳車被裝飾著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在路上即使只有你一個人他們十幾個人會很大聲對你祝福說:Happy Christmas。

我也很大聲回覆我的給他們祝福:聖誕節快樂。他們用英文我用中文,我也沒有想過是融入外國人,或是外國文化侵蝕我腦我才會回覆他們,否則我以前也不會這麼作也只是笑笑的看著他們,基於禮貌問題和本身漸漸成長才大聲回覆對他們的祝福,這種也算是外國人嗎?

很抱歉,個人主義我不給予認同接受,請給我認同的觀點。台灣有太多的東西都是抄襲別人的,電視打開比比皆是,特別是綜藝節目。要我看台灣的綜藝節目我寧願看日本節目。



註一:電腦教室離本班教室有60多公尺遠,電腦教室是在資訊科班級隔壁,所以電腦教室旁附設男女廁所。

註二:國中幹過這種事情。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