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1-09

你在我家放大絕就別怪我沒品

這幾天溫度轉變的實在太快了,讓我有點不太能適應。自己的身體只有自己瞭解,哪有可能別人可以會知道?就像我平時吃早餐只要喝到冰的就會拉肚子給你看,但是只要過中午不管怎樣的喝,大口喝,整罐喝,到晚上都不會有什麼事發生,我的體質就是這麼奇怪。

所以吃早餐這件事情就成為我的閉門羹,但是更奇怪的事情是只要我在早餐店吃完回家,或是打包帶走回家用,肚子裡有早餐這件東西我的人一定要乖乖待家裡,否則廁所一定跑不了的。這些事情有誰會知道?當然只有自己知道了。

這種冷天氣我很不能一下適應過來,一大清早就醒過來了,不是自己醒過來,而是被冷醒過來的,後來發現喉嚨有點痛痛發炎情況,於是就再也闔不上眼走向廁所去,我還特地把水壺裡的水重新加熱過,在這種冷冷的天氣裡喝上一杯熱開水是多麼溫暖的事情。這種溫暖隨著天氣冷,人就會開始多問幾句話就會瞬間降到冰點,在這麼冷的天氣裡應該是少動才對,才不會失去多餘的熱量來維持體溫的啊!

哇,下來準時吃中午。(那種口氣讓我很想揍他一拳)我也不知道這種冷天氣我會惹到誰?反正就是有人自動上門會來惹你。後來是家裡的客人,而那位客人是我半個認識的同學的爸爸,為什麼是半個認識?我沒和他兒子同班過只是在球場被我電,他跑回去叫他老爸來電我,後來我輸給他老爸,就這樣不打不相識而認識的。因為當時我才國一而已,他老爸狠起來打硬的我那凍ㄟ條?如果是現在的情況他媽的撞到你叫我老爸,這些都不要緊,因為他很關心呵護著他兒子,基本上那時候在球場是我的,現在不一樣因為我沒有走體育了,他那個老爸就整個邱了起來。

會讀書又怎樣?一個書呆子出來之後能承什麼苦,現在台灣多少人是高學歷高失業情況,就算學歷高人品差有哪家公司老闆敢用你,就算錄取用你,也不能夠保證你能和其他同事相處很好,自然而然的背後小人就一堆,等著把你釘的死死的,就以你老爸那種雞巴調調來說。

讀進修部就不是學生嗎?我也是為家裡著想才讀進修部,不然我和我妹兩個讀私立要花多少錢知道嗎?在現在我剛剛上面提過的情況下,賺錢你以為比吃屎還容易嗎?算了,這個不能怪別人,因為書讀不好只能怪自己,不能怪別人。遲早有一天你也會當別人家的爸媽了,你會希望你家的小孩為什麼為著想優先?只要做好自己本份,不變壞,要乖,什麼事情都是很好的,誰也會在意你是讀哪間學校?如果還不懂,假設你家的小孩三天兩頭在外面惹事生非,做爸媽一定想當初怎不把你掐死就好?相反說不定會得到更多人讚賞。

今天我是幹了什麼滔天大罪,講話需要這酸溜溜是怎樣?儘管你是長輩的關係,我也不會手下留情的,今天如果你是家裡或是別的地方罵我詛咒我都隨你高興,因為那是你的地方你的自由,我也沒權力管到你私事這麼多。現在你在我家放大絕,就別怪我沒品!


你也可能忘記你老爸太久沒打人,
你也可能忘記你老爸會打人!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