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2-07

滑板鞋 DC 菱格(白色款)

穿了將近一年的 Nike 紅勾,在前天終於要把它給退役了,
上個禮拜學測完當天把基隆所有的專賣店狂到翻掉,
都找不到我要的 DC 款式鞋子,還特地搜尋了奇摩拍賣,
雖然有找到喜愛的款式,就因為問與答那邊出現買家質疑,怕會有不良品的問題發生。

所幸就委託老妹,昨天去看鞋,今日遠赴台北約會順便買鞋。

我們學校很多人穿滑板鞋,其次才是穿帆布鞋,
1月18號當天消費卷領之後,就看見學弟妹紛紛衝向 Nike 和愛迪達的懷抱裡,而我們班上只有一位穿 Da Da 的滑板鞋。

於是脫離了 DaDa、愛迪達的考慮,為了與眾不同我選擇投入 DC 的懷抱,另一方面也嘗試穿穿其他牌子的鞋,可惜這款只有白與黑(改過版的?)於是買了白色款式摟。


鞋號:US 9

顏色:白
內附:黑色鐵頭鞋帶、DC 大 LOGOG 圖示一枚
價格:1700 大洋



▲精緻美觀的袋子述說著 DC 是極限滑板運動所設計的滑板鞋。


▲鞋子真面目,這款 DC 的 LOGO 還真是特別顯眼又大張,幾乎強壓佔據了鞋外觀的一半。


▲鞋子由上俯瞰(圖一),(據說:鞋頭前鐵製 DC LOGO,購買鞋子沒附的話,必須掏腰包另付100元購買。)


▲鞋子由上俯瞰(圖二),鞋頭兩枚鐵製 DC LOGO 近看相當搶眼。


▲鞋外內側(圖一),可以清楚看見鞋外內的菱格相當的好看。


▲鞋外內側(圖二)

個人心得:

穿起來相當的舒適,可以感覺到整個腳掌被包覆起來,走路相當舒適又輕鬆,剛買得時候鞋頭會有點硬,儘量避免做跳或蹲的動作,很容易會起皺褶。

價格來說算是它款滑板鞋系列中,算是好看又超值的鞋款了。
這款女生也可以穿哦!

同補更新於 Mobile 點我進入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