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2-20

你以為她理你?

自從升上二年級後,對學校裡的每一件事情都冥想存在著一定上熟悉度,特別是對人情這東西會有一種隱沒上所存在的約定,明明知道他是誰,可是你卻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子?明明知道叫什麼名子,卻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當然我也不例外,陞官後我也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我終於不是新生惹,自然而然新生就是升上來的學弟學妹,來到一個新的環境新的面貌,第一次總會有點怪異,久而久之就慢慢會習以為常。

就像一杯咖啡熱水越燙,咖啡粉就溶即的越快,相反的水越冷溶解度相對的差 ; 隨後所沈澱的咖啡粉就是最難清潔的地方惹。

這 個學期是下學期,我不認為跳一級算是什麼舊生,也不認為升級是一種莫名中帶有一種權利,可能是學弟妹看到我太嚴肅的關係吧,總是在等車時候都帶有一種戰戰 兢兢的眼神不停的在我身上冤忘的打量我,或許這種關係長時間下來的累積,相對在某些時候反而讓學弟妹們有種好奇感,特別是我開口講話時候。

至 從下學期這批學弟妹們報到時候,老早一堆學長老早就在削想母豬賽貂蟬惹,不免看到學長老是在一年級教室外不停的猛偷窺,不就是下課時間上廁所,故意走遠路 去一年級教室旁的廁所,於是什麼樣的把妹絕招樣樣都來,像是學弟最喜歡打籃球學長就會邀約一隊,不但認識學弟間接又可以探道消息。

我同學 也不例外,可能是饑渴太久的原故,上學期總是三天兩頭叫報備他看上的學妹消息,他搞的害我認為他有變態的現象,總是要求我幫他製造幸福機會,幸福機會可不 怎麼好製造ㄟ,要從完全不認識到有接觸的認識好難,同常我最喜歡說平時就是愛玩「外貌協會」的遊戲,現在想要把妹又怕被傷害,就是老天給的最好的遊戲惹, 大家皆大歡喜。

之後,他常常在學妹會等車的地方出現,就是為了天天接近他,也就等於機會是天天都有 ; 就像樂透遊戲一樣簡單,有簽有希望,沒簽就沒希望,而他老兄是有到投注站面前,但老是想要從口袋掏出前來,總是手上拿著50元,終究還是在原地踏步遲遲不 敢踏出那心裡兩邊掙扎的障礙,一邊是去,一邊是不去。於是身為同學的我總不能眼睜睜看著同學一天天殘害自己的幼小心靈,於是我反而比他老早認識學妹,而且 還是認識的非常好笑,只因為有一次他們班上的男同學要被揍,而那個男同學好死不死開學第一天跑來認識我(勇氣可佳),本來想說是哪個學弟這麼敢衝ㄟ,因此 我也是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就因為我說:「他要被揍?」學妹回答:「我們班很多男生想揍他ㄟ!」

意外的搭上線我並沒又捷足先登哦,因為我 不是那種人,後來學妹總是見到我,我都是笑一笑就走掉惹,幾乎沒有什麼想和學妹聊天的起勁,可能學妹整天都被學弟團團包圍,而且我也滿不喜歡國中生停留一 種格調,看了就很討我喜歡,整個就很 over 就對了,我也無法干涉我同學喜歡哪種形的吧,他就是愛那種就對惹。

前天搭車時候無預警 的,為什麼要說無預警呢?因為我同學實在太 care 學妹了,總是不放過學校下面的那一個站牌,有時候會有一台公車會先偷跑去載,於是 care 這動作就變的很急,從車窗看出去就是在找學妹摟。呀,誰會料想,正妹的臉終究底檔不了人群的壅塞,學妹這次比我捷足先登哦,她老早站著好好的在我右方(我 同學)的右方(我同學的右邊),正當我小聲遞過頭向我同學報備時候,小動作的目的總是會被聰明的女生看穿,才一個遞頭學妹就狠銳利的看著我,而我早就脫口 而出......

學妹在你右邊!!!
學妹在你右邊!!!!!!
學妹在你右邊!!!!!!!!!

我 的話好像被學妹給聽到惹?而我同學又不會動腦筋,竟然以最快的速度回頭看她,學妹看了他又看了我一眼,而有人的心臟就像法拉力從 0 瞬間加速到 100 只需 3.5 秒一樣快(我掰的),於是我心裡瞬間安靜好幾回合,才在3分鍾後和學妹分了一場高下,問問她怎麼臉色有點不好,是不是在班上不愉快之類安慰的話,後來我在 也沒有出席了,而我打個 pass 給我同學暗示給這是個好機會可以切入點惹,終究不敵學妹的魅力,嘴巴緊的跟啞巴一樣。

這個是我身邊發生的真實故事,而我同學到學妹依舊是對空而談,每次看不到學妹準時在站牌前就會說:「被人家載走惹」,而我最喜歡這時後唱雖他,很多男生就是這樣總是在玩外貌協會,到了真正要出場時候盡然卻步惹!!之後就會掰一大推藉口說怎樣怎樣,情緒剛好又沒有何之類的。

而我二年級還是往常看到學妹還是微笑以示打招呼,我沒有想過我是比其他學長更親近學妹過的學長,你以為她會理你?不是不理我,而是眼神不代表看對眼,而是親近後的感覺才是決定她會不會理你?!



The End.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