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8-24

大展身手


不知不覺時間又過了,暑假又要結束了
學生們又要回到充滿書香的校園裡......
唸書,不然就是找你們心目真的沈佳宜,或是柯震東
踏入青春時期的戀愛與激情

人生啊,真的有時候要把握每個階段的開始
哪個階段該去體驗什麼,就要放手去做,讓它自然地發生萌芽,人生才有回憶的價值
有些人初期碰到了不好感受,就把自己冰封起來,誰也無法踏界

這幾天看到九把刀翻拍的電影好紅啊,造就國片叫好又叫座,
九把刀心中也很開心賺了好多的錢喔,小說賺,沒想到有畫面的電影更賺,嘻嘻
(他連做夢都應該會偷笑吧)

我剛上高中時候,因為班上是和尚班,隔壁班也只有一位女生選資訊科
歷屆的學長班級更是沒有女生的影子,除了樓上的餐飲班
每次上課時候正直我們青春期時,班導師又見我們全班都是男生,常常開導我們
其中不乏那些黃色、色情笑話,或是水果報哪個情色刊物大做文章

也時常看到班上的同學很喜歡到餐飲班去搭訕女同學
現在想起來就跟電影拍的一樣有趣。


今天終於忍不住去看了皮膚科
至從每天過著流汗的日子,下巴和脖子的交界處一直長出痘痘
我也很注重清潔,一天早中晚都洗臉,而且還用不同牌子也是不同功效
卡尼爾的洗面乳先是去除粉刺 ; 小護士的洗面乳則是抗痘的藥用洗面乳
後來經過了3天的洗練,也沒有什麼改善
飲食也沒有吃什麼油炸的,幾乎每天喝上 1000cc的水,也不超過1點就寢
怎麼可能還長痘痘?

後來醫生告訴我,是環境的悶熱關係,而且脖子局部很多細微皺摺
如果沒有清潔乾淨很容易造成發炎(我就是發炎症狀)
順道去看我的草莓鼻(毛細孔粗大),醫生要告訴我先解決目前的發炎問題
無法同時進行兩種治療,兩種藥會造成某種刺激
接著,我問醫生是我比較在意的草莓鼻的問題
毛細孔大醫生好像是跟我說,用些去粉刺的藥膏,可以試試看
但不太能保證能有效縮毛孔,他也沒有很詳細告訴我,只是略為帶過
他一直很強調我的發炎青春痘,只知道我的草莓鼻要縮毛孔機會率很低?!
所以只好忍著下次被賺取掛號費囉

話說今天去看醫生真的很多女生都改綁馬尾
不得小看沈佳宜的魅力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