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8-07

頹廢的基督人

上個禮拜本來想回去教會看看,但真的太累了就沒有去了
今天我去了教會,大家又看見我又關心我,讓我感到很欣慰
工作關係,我也沒有辦法逃離我爸是個偏激的人
我一面點點頭再看看,還是再看看...婉拒所有邀約

我爸說的很對,做生意的 ; 看事情都得很現實,包括你的,"信仰"
前天領了薪水犒賞了自己一下,買了一個中規中矩平民專櫃包
我爸媽聽到那個價格差點當場和我翻臉
錢是我辛苦賺的,我要做什麼不甘你的事
原先的手提包也用了幾年,真皮部份也開始脫皮,於是狠下心就砸錢了

花錢很開心,因為我們有物質的享受
可是我今天拿在手上看著手提包,心裡很辛酸
說真的有這必要嗎?我的包包可以救活界上多少沒飯吃的難民?
同時我的內心是空虛無存的

今天低著頭看著聖經寫著:「我們應當像保羅一樣衷心耿耿,傳講福音。」
對來說,好難,生意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藝術
從來沒聽過在台灣可以不工作靠著傳講福音過著生活的
並不是我不信耶蘇了,而是每一次邀約我研讀我真的很累
同時,我有個偏激老爸,除了你說服了他,他服信了你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已經不是基督徒,我已經成淪為金錢之下的奴隸
我相信在台灣,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例外的
我們都必須成服在欲望之上,欲望凌駕於在金錢之上
我們都是奴隸,除非你老爸老媽好野人,把你堆了出來
否則我們仍然是存款不"族"

我知道你對我很失望
因為你看見我連句問好都不想問
可是我並不想這樣作,我想保持著距離是比較好的
我對於你們的信仰有著特別憧憬,像水一樣純淨自然
容我無法參與你們,是因為我的頹廢,我的墮落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