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9-04

定位

我始終相信每人都有一個使命存在
也是上帝讓我每個擁有一次機會來到人間
這世界才有許多的不同種族與文化存在
試著我們彼此包容尊重與關懷

客人一直告訴我我實在太年輕了
可以去嘗試很多不同的行業,去瞭解他們的模式
瞭解了對自己也是一種學習,更是一種歷練

我把這些話聽進去了,只是覺得個性上還是需要改進
畢竟我一直覺得自己擁有"多重性格"及"多重人格"
在某些時候、某些地方,明明對自己是很有信心卻顯得畏懼
好幾次要去應徵有關餐飲業時,心中卻興起一股想逃避念頭

我問了我媽是不是我太弱了?自我懷疑
可是我不相信自己很遜,只是我還沒把自己定位好
我需要去嘗試更多的工作性質

晚上去公園看著那些國高中生打球,我手上也拿著籃球
心中感覺是不同的,有一點難過,大家呢?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寶貴
青澀的過往也藏不住現在的夢



其他的只要平安、知足就夠了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