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4-20

有一種直覺

小老婆1歲了

 「在急急忙忙出門時,偏偏忘了拿鑰匙,可是回頭東翻西找也找不到,高高興興出門的心情已經灰飛煙滅。」大家一定有過這種很嘔的經驗吧,越是慌張百忙中一定出錯,也是俗話說得:「吃快弄破碗。」

 上帝賦予我一種天生就具有一種能力,那就是我的直覺特別強烈。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不是說我猜測因果特別準確,而是有時我心靈上只要惦念一種信念,這種信念就會特別被賦予上強力的因緣,連我自己都會下一跳,甚至是開始懷疑是不是運氣特別好?機會特別多?的卻我是有過把這問題丟給命運,但是,這幾天我開始覺得我的直覺準到太不可思議,當然沒有到心想事成這誇張地步啦;好譬如說:「有些人本身比較有偏財運這方面的財神爺眷顧,像我從來沒有中過彩券。」

 我唸過在科學人網站上一篇科學實驗的短文,他說:「兩個培養皿種植植物,但外殼上分別貼上好與不好的字眼,結果被貼上好得植物生長的非常好,但不好得字眼卻生長的很差。」

 其實人本身具有無形中一種聚集能量的能力,這不是特異功能,也不是茅山道術,是一種正向、正面的能量釋放因子,某時候你會覺得:「嗯,不錯,這就是我要的計畫。」你會覺得,哇,好巧哦,我才剛剛在想,馬上就出現了!(有時候,我們會誤以為是因緣際會、命運關係,其實不然。)我會比喻成:「像磁鐵般具有無形中的磁力,雖然螺絲起子沒有磁力,但與磁鐵相處久後,螺絲起子也會受到磁鐵影響而具有磁力。」就像阿凡達他們透過地上的樹根與土地、老祖先傳遞連結。

 又有可能是識多見廣因故,以至於後續發展都瞭若指掌。

 其實,我是注意一個學妹滿久了,只是覺得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我知道眼睛是靈魂之窗,我最愛觀察別人的眼睛,眼球運動的擺向都代表著不同意思,可能是我的直覺特別強烈,一直覺得她的眼睛真的很特別與眾不同,彷彿是告訴我:「快來搭訕我啊!」(開玩笑的啦)其實是一種帶有憂傷與情懷的情感;我一直很想找個機會讚美她:「學妹,你知道嗎?妳真的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真的,別在戴那變色的隱形眼鏡,那會弄傷你的眼睛的!」然而這個機會,真的是心想事成,一想到她的眼睛就會遇到她,但我還沒有找機會讚美她。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